首頁 >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200字

父母對我的愛,說也說不完,是用文字寫也寫不完的.有一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記得是去年冬天,夜裡我突然生病了,爸爸媽媽趕快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天氣很冷,爸爸媽媽穿得很少,他們卻給我穿得很暖和,我問他們冷不冷,他們卻說不冷,可那種感覺我知道,那種如寒風刺骨.醫生說要打吊針,媽媽小心翼翼地拿着瓶子扶我回家,回到家,爸爸媽媽又輕輕地把我扶上床,等我睡著了,他們還坐在床邊,等針打完了,他們輕輕地把針拔掉,當時我幾乎沒有感覺. 

  父母對我的愛,讓我難以回報,我要用我一生的愛來回報.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父母對我的愛 

  誰都享受過父母對自己的愛,他們用愛來呵護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記得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到公園去玩,我們正玩的開心,突然,電閃雷鳴,雷雨交加,下起了大雨來。媽媽突然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披着,而自己卻穿着一件薄薄的衣服。我們一起跑着回家,回到家裡媽媽全身都濕了,我只是濕了一點點,媽媽不但沒給自己擦身子,卻把手巾投向了我這邊,媽媽生怕冷着我,怕我生病。 

  第二天,媽媽說;“我很不舒服你快拿探熱針給我,結果一量,38度呀!後來,爸爸背着媽媽上醫院,在醫院裡我看着媽媽那痛苦的臉,我哭了起來,媽媽說;”傻孩子,不要哭,媽媽生病是因為昨天睡覺沒有蓋好被子,你們看,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父母對我的愛,讓我難以回報,我要努力學習,用成績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5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父母給予了我很多的愛。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父母對我的愛吧! 

  父愛猶如一座山。有一次,爸爸送我去上學。在路上,突然天空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事先有準備,連忙把雨衣遞給我,叫我穿上。我對爸爸說:“爸爸,您怎麼不穿呀?”爸爸回答說:“我不用穿。你年齡小。”到了學校,雨仍然下着。我剛要把雨衣交給爸爸,爸爸說:“好孩子,爸爸不用穿雨衣。快去上學,不然就會遲到了。”我點點頭,然後跑進了教室。 

  母愛猶如一條河。有一天,生病的媽媽看見我特別喜歡彈琴,然後跟爸爸商量說:“咱們家的孩子特別喜歡彈琴,我決定去給她報一個鋼琴輔導班,你同意嗎?”爸爸點點頭。第二天,媽媽帶着我就去報名了。由於剛剛下過雨,地面很濕滑,媽媽艱難地騎着自行車。忽然,車子抖了一下,倒了下來。幸好,我和媽媽沒有絲毫損傷。媽媽把車子扶起來,繼續往前騎。到了報名處,媽媽已經大汗淋漓。媽媽帶着我跑這跑那,辦好報名手續。從表情上看出,媽媽有些不對勁,但她仍然堅持到了家。中午,媽媽的病情嚴重了。爸爸把媽媽送進了衛生所,聽醫生講,住幾天院就會好的。我聽了高興極了。 

  我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以後,我要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500字

  有一種愛偉大而平凡,有一種愛只知道付出……這種愛就是父母的愛,是我們永遠貼心的愛。這種愛是媽媽一個甜蜜的親吻,這種愛是爸爸一雙有力的大手,這種愛是媽媽溫暖的臂彎,這種愛是爸爸寬厚的雙肩。這種愛就是包裹着我們的親情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把腿摔傷了。兩個膝蓋摔得全是血,媽媽看到被嚇得說不出話來,爸爸看到了連忙把我抱起送到醫院去。媽媽也跟着去了。在車上的時候我不住地在呻吟,媽媽一直安慰我說:“不疼啊,不疼,媽媽給吹一吹。”我抬頭髮現媽媽的眼睛里全是淚水。到醫院了,醫生說我要住院進行治療。叫爸爸先去交住院費。媽媽就把我抱病床上,說:“你快休息一下吧!”我點了一下頭,就閉上了眼睛。因為我已經很累了。在我住院的這段時間,媽媽時時刻刻都陪伴着我。爸爸為我四處奔波,我想吃什麼,不論路途多麼遙遠爸爸都會為我買來。每當我早上醒來的時候,看到的總是那幾樣單調的東西——熱騰騰的早點,媽媽布滿紅絲的雙眼,爸爸疲憊的身軀。這幾樣東西雖然單調但是飽含了媽媽和爸爸對我的愛。當我康復出院的時候,我看見爸爸和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親情是人間最燦爛的陽光,親情是春天絢麗的鮮花,親情是冬天溫暖的毛衣。

  三埠鎮祥龍小學11歲 周小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600字

  我是一棵小樹,父親則是一座大山,緊緊抱着我,不讓任何人把我砍伐掉。我是一滴小水珠,母親則是大海媽媽,緊緊與我融合,永遠不讓我乾枯。我是一粒種子,爸爸是我成長必不可少的水,媽媽是燦爛的陽光,他們用生命和一切去保護、愛護我,看着我一天天茁壯成長,他們一直在期待,期待我鑽出泥土,迎接這個光明的世界的那一天!

  爸爸媽媽整天在外面奔波,忙於事業,因為過度操勞,所以無情的歲月總是會在他們臉上刻下歲月的滄桑。雖然這樣可他們沒有少為我付出過什麼。

  我從小因為患有支氣管炎所以體質一直不是很好。我七歲那年,一天夜裡風雨交加,電閃雷鳴,,雨婆婆把大片大片的珍珠撒向人間。那天晚上七點左右我因着了涼,便“哧哧”的喘氣。媽媽看我不對勁兒,馬上給我吃了一粒平喘葯。到了晚上九點種,我仍然沒有什麼好轉。這時我開始渾身不舒服了,喘氣聲越來越大,連嘴巴都張了開來。媽媽對爸爸說:“這樣不行啊,得送醫院去。”爸爸沉思片刻說:“對得快送進醫院打點滴才行!”這時爸爸媽媽快速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快我們帶你上醫院。”沒想到座起來更不舒服,我難過的眼淚直打轉,沒辦法這回醫院去不成了。

  爸爸只能打手機聯繫醫生到家裡來治療。媽媽在床前給我講故事,過了好一會醫生來了,才給我打上了點滴,直到12點我才進入夢鄉。第二天早晨,我才發現爸爸媽媽就在我床邊趴着睡了整整一夜。終於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從七歲那年起我就知道父母對我的愛有多深!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300字

  我本來是來自東風小學的一名優秀生,可是,因為路途太遠,每天我一個人去上學,兜出了一大堆事……比如說,下了車,書包丟車上了、上錯了車、坐過站了……

  這在父母和我的眼裡是非常困惑的事,所以,父母把我調到了離家不遠的實驗小學……

  當然,我突然進入了一個新環境,很不適應,而且,這離家不遠,我每天都在外面玩很久才回家,有時甚至傍晚!

  因為種種令我困惑的原因,使我成績下滑,本來回回不低於90,可是現在都有60的經過了。

  這讓爸爸媽媽也很苦惱——本以為我會慢慢的糾正……

  可越是往後我變得越“壞”!連家庭作業都不寫或者說沒有作業!

  我也在不知不覺的變得越來越貪玩……

  區實小三年級:***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450字

父母對我的愛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我的父母同所有的父母一樣,他們的愛伴隨着我成長。在我摔倒的時候,他們教我如何爬起來;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鼓勵我、支持我,教我如何解決問題;在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他們欣賞我,誇獎我。上學期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更加理解了父母的愛。 

  那是在一天下午放學的路上,我不小心被石頭拌倒了,頓時臉上的鮮血直流,嚇得我大哭。託管班的老師幫我給爸爸打了電話,爸爸知道后,打了車火速把我送到醫院。醫生先給我清理了臉上的傷口,說外傷並不嚴重,但門牙有鬆動。爸爸聽說后,連忙問:“會不會掉呀?這牙是剛換過的牙,如果掉了,是不是以後都得用假牙?”醫生建議我們去拍一張X光片再確診。爸爸急得顧不上擦頭上的冷汗,這時媽媽也打來電話,着急得詢問檢查的情況。好在最終確認牙雖有鬆動,但不會掉。同時醫生也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每個人的牙齒和眼睛等,是要使用一生的重要器官,一定要好好保護。

  通過這件事情,我更能理解父母對我的關愛,長大以後,我要盡全力報答父母。
回目錄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350字

  人們常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果然不錯,我的父母就是這樣,他們每天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

  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里走出來,就從我家車那兒準備上車,但我剛打開車門,順便把手放在了車門那兒,媽媽一關門,就把我的手狠狠的擠在哪兒了,我當時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趕緊打開車門,把我拉上了車,媽媽很着急,用手一邊摸着我的手被擠的地方一邊問我:“奕雯,沒事吧,疼不疼?”我說:“我的手太疼了,太疼了。”我又哭起來,爸爸趕緊下車去附近的小店去買了一根冰糕給我冰上了,我感覺還是有點疼,一路上都在哭,她又不停的安慰我說:“不疼了。”但我還在哭,然後她去銀座給我買了好吃的,讓我吃,我感覺手好了點,不怎麼疼了,媽媽知道了,這才放下心來,然後過了一個星期就好了。

  這就是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三年級:gczxx110434

查找更多父母對我的愛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