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乖作文

真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乖作文600字

真乖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星期天,我在家裡悠閑地看着故事書。一邊看書,我一邊嗑着瓜子。媽媽在自己的房間里批改學生的作業。

  後來,我放下瓜子殼的時候,不知怎麼往桌子上一抹,感到手上有點痛,好象有什麼鋒利的尖針刺了我一下。“啊!”我實在忍不住疼痛叫了起來。我低下頭去看,原來,真的有一根尖針扎進了我的手指。我又一看,桌子上亂七八糟,房間里一塌糊塗。我心裡不禁一抖:這是我住的房間嗎?

  於是,我決定今天一定要自己動手把房間整理得比旅館還要漂亮乾淨。我開始行動起來。我動手時發出的聲音很小,所以媽媽在另一個房間也不知道,何況她在專心地批改學生的作業呢。我不停地打掃着房間,後來,累得我臉上不斷地冒出了汗水。

  過了好幾個小時,我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我高興得笑了起來。我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來,那就是媽媽肯定還不知道我動手整理過自己的房間了。

我輕輕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還在認真地備課。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請你到我房間里來一下。”媽媽疑惑不解地跟着我來到我的房間。

  “呀,好整齊,好漂亮!”媽媽精神一振,把批改作業時的疲勞忘得一乾二淨。媽媽對我說:“你呀,真乖!”我爽朗地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弟弟,弟弟,你真乖作文800字

弟弟今年只有7歲,但他總是一臉的笑眯眯,讓人一見就喜歡。他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用手摸摸,就像是把手按在了無邊無際的大草原上一般,柔軟而又厚實,總讓摸了又想摸。他那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常常盯住你,愛笑的小嘴“嘟嘟”發出聲響,不知他在幹嗎。瞧,他那鼓鼓的肚子,小小的腳丫,矮矮的個頭,真是一個小活寶,特可愛,特讓人歡喜。

  上個星期六,我去班長陳麗家去做作業,媽媽去外婆家,因此,家裡就只剩下爸爸和弟弟了。爸爸昨天和一個老友久別重逢,聊到深夜,八點了還在床上呼呼大睡,媽媽叫都叫不醒。這下,弟弟可就成了一家之主了,他先拿起掃地的傢伙,用心地掃起地來了。掃完客廳掃卧室,即使地上有一塊小小的紙片他也不放過,用他胖墩墩的小手,把所有的小紙片都拎出來,小心地放如紙簍中。有時候,他還鑽入爸爸睡的床底下,掃出灰塵,抓出破鞋,忙得不亦樂乎。掃完地板,他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取出抹布,端來一小桶水,把抹布輕輕放入水中,然後鼓着小臉,擰乾抹布,攤開,開始擦桌子、柜子、椅子、、、、、、

  “我回來了!”我一腳跳進屋子,“哇,誰弄得這麼乾淨?”我抬起迷惑的眼睛,望着還在床上看書的爸爸,又望望坐在椅子上“嘻嘻”傻笑的弟弟,困惑的撓着頭。

  “哇,今天是誰把地掃得這麼乾淨啊!”媽媽也回來了,她笑眯眯地望望爸爸,又望望弟弟。這時,弟弟眯起眼睛,用他胖胖的小手,捂住眼睛,從指縫中望着媽媽,偷偷地笑着。

  這一切都沒有逃過媽媽的眼睛,她一切都明白了。但媽媽卻故意對躺在床上的爸爸說:“老李啊,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我可是從來沒見過你搞過家務啊。”媽媽這麼一說,可把弟弟急壞了,沒等爸爸回答,他就滿臉通紅的從椅子上跳下來,緊鎖着眉頭,高翹着小嘴,大聲地嚷着:“不是爸爸掃的,不是爸爸掃的!”

  “那是誰做的啊,我的小乖乖?”說完,媽媽不等弟弟回答,她一把拉過弟弟,把弟弟緊緊摟在了懷裡。

  “寶貝,媽媽知道是你做的,你真乖。”媽媽緊緊地摟着弟弟,幸福着笑着。

  看到這一切,我和爸爸也開心的笑了起來。
回目錄

今天真乖2作文400字

今天真乖2

 廣東省廣州市 駿景小學四年(3)班 蔡楓霖

  今天晚上,我看見外婆正在給我們一家煮飯吃,於是,我走過去說:“奶奶,我來幫你。”奶奶說:“好吧,那你就幫我洗薄殼。”我聽了,高興極了,我就跑去幫奶奶洗薄殼。首先,拿出一小框的薄殼,再倒一點水,就開始洗,撈起來,放下去,撈起來,放下去……就這樣一直洗下去,中間只要換一次水。接着奶奶又說:“你那麼能幹,奶奶就要你再幫個,幫我切菜。”我就按奶奶的方法去做,慢慢地切,小心的切,終於切成了。

晚飯開始了,我們正面對着一桌香噴噴的飯菜,不知如何稱讚。桌上擺着菜心、番暑、番茄湯……香極了!媽媽一下子就喝完一碗番茄湯,添飯去了。滿滿一桌飯吃完了。

我看見奶奶在洗碗,我就跑上去幫忙,奶奶“我來洗。奶奶。”奶奶說:“好啊,那你洗吧!”我就專心地洗起碗來,刷一下,又放進水裡,刷一下,又放進水裡……

今天我感覺的確,我覺得自己很乖!

  指導教師:梁老師

沒有

回目錄

今天真乖(1)作文700字

  媽媽今天說我很乖,為什麼呢?是因為今天沒開電腦嗎?不對啊,我今天有開電腦呀,是不是我今天很早就做完作業呢?不是啊!我今天是休息,沒做作業呀。哦,是因為媽媽老是看影碟,我今天整天幫媽媽換影碟,所以媽媽說我乖,媽媽還說中午要請我吃(肯德基)。

  我和媽媽、外婆,還有一個阿姨,坐着爸爸的小轎車興高采烈地來到萬克隆大超市裡的肯德基,我一從小轎車裡出來,就覺得熱極了,就像剛烤完的麵包。

  媽媽把車停放在一個有石板遮着的地方,鎖上車門,就大步走進肯德基餐廳。午餐開始了,媽媽買了一個(外帶全家桶、三個田園脆雞堡)還加十元,送了一個肯德基手錶。買完后,大家大吃起來,我正拿着一隻辣雞,慢慢地享受着。別人可不是吃得不好,他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麵包(田園脆雞堡)和雞翅(不辣的),別以為不辣的就不好吃,不辣的也很好,雞翅上的皮只要一吃進口裡,嘴裡就覺得很脆、很多油,還有兩個小蘿蔔包,送進嘴裡香極了,還有啊,那個田園脆雞堡,裡面有菜、魚肉,還有許多有營養的東西,特別好吃!

  吃完飯了,大家都高高興興地走出肯德基餐廳,正在做去萬克隆買東西的心理準備。

  要去萬克隆買東西了,我拿了一輛手推車,進入了萬克隆。我們買了餅乾、洗衣粉、雞蛋、麻蓉包......

  買完東西了,我用手推車載着買完的東西,開到我們的小轎車旁,媽媽打開車后的行李箱,把東西放進去了。我們上車的時候,我說了一句話:“原來夏天把車停放在有石板遮着的地方,也會那麼熱呀!”

  回到家裡,媽媽又說了一聲:“孩子,你今天真乖!”我聽了自己覺得有點兒驕傲了!

  我對媽媽說的話很贊成,的確,我覺得自己今天很乖!今天是第一次,真的。

回目錄

小明真乖作文0字

   一天下午,小明和奶奶在院子里。院子里鮮艷的喇叭花開着,小貓爬在桌子上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奶奶的眼鏡,不知在想什麼。

   突然小明心想:“奶奶是不是口渴了,我去給奶奶洗一個蘋果吧。”於是,小明就去洗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他拿着蘋果跑到奶奶面前說:“奶奶您吃蘋果解解渴吧!”奶奶笑眯眯地說:“小明真乖,你吃吧!”小明說:“您吃我再去拿一個。”於是,奶奶高興的吃了。

查找更多真乖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