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是一個炎熱的季節。西湖裡開着幾朵粉色的荷花,還有幾個蓮蓬像一個個“噴頭”,“噴頭”里有一顆顆小小的、圓圓的蓮子。

  夏天,知了在叫:“知了,知了!”青蛙也在叫:“呱呱呱!呱呱呱!”此起彼伏,好像在爭論:“我唱得好”“我唱得更好!”“我唱得響!”“我唱得更響!”

  大雨過後那一棵棵小草欣欣向榮,一棵棵又高又大的樹鬱鬱蔥蔥。

  夏天,人們吃上了甜甜的西瓜、涼涼的棒冰。用起了扇子、空調、電風扇等。傍晚,人們都在大樹底下乘涼。有的人在游泳池裡游泳,真像一條條可愛的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

  我愛夏天,因為能吃上涼涼的棒冰,還能吃上甜甜的西瓜。我愛夏天,因為可以去游泳池裡游泳。啊,夏天是多麼的炎熱,但又是多麼的歡樂啊!

  浙江杭州富陽市回瀾小學四年級:洪雨彤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到了六月,好像全世界的生物都在述說夏天的炎熱。 

  夏天,樹木長得蒼蒼隆隆,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遮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公園裡綠樹成陰,老人們都喜歡坐在樹下乘涼享受夏日悠閑的陽光。野花都開了,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 

  蟬趴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小狗熱得把舌頭伸出嘴,大口大口的喘氣。 

  人們紛紛都換上了清涼單薄的短袖。香甜可口的冰激凌成了最受歡迎的美味,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解暑聖品——水果,尤其是西瓜、龍眼。 

  我太喜歡空調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急待地打開空調。因為夏天很熱所以空調店生意很好。 

  但是,人類越使用空調在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就越多加劇環境污染,導致溫室效應冰川融化。 

  指導老師俞周瑩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春天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靜悄悄地離開了,迎來的是一個新的季節。

  太陽活力四射的,竭力將每一束光照在每一寸土地上,讓空氣中都帶着它那讓人無法抵抗的高溫。知了在樹榦上不停地叫喚着,像是演奏着一曲協奏曲;而樹下,小狗耷拉着耳朵,舌頭無力地攤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吐着熱氣,讓樹蔭為它遮蔽毒辣的太陽;池裡的魚兒盡情地在清涼舒爽的水中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有時還會躲在荷葉下面,把荷葉當作一把把遮陽傘……小孩子們有的在涼爽的空調房裡,優哉游哉地看着電視;有的在海邊吹着海風,在沙灘上撿着貝殼;有的在泳池裡游泳,享受着夏天的美好。有些老人則坐在樹下的長椅上乘涼,沏一杯茶,一邊扇着扇子,一邊與鄰居朋友聊着天,十分地愜意。

  這雖然是個驕陽似火的季節,但是卻仍然能給人們帶來許許多多的樂趣、歡笑。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蓮花中學初一:葉韋蘭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天

  春天已經過去了,夏天又來到了人間。

  走在路上,炎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我熱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路邊的花都耷拉着腦袋;小狗吐着舌頭,好像在嘮叨着:“這天氣也太熱了吧!”湖面被太陽照得金光閃閃;知了在樹上練着自己的嗓子。個個攤位上都賣着西瓜……“綠樹陰濃夏日長,樓台倒影入池塘。”我情不自禁的念起了古詩《山亭夏日》其中的一句話,前面正有這樣的美景:傍晚,一幢幢高樓和樹木倒影在池塘中。

  晚上,偶爾有陣陣涼風吹來。家家戶戶開着窗,開着電風扇;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拉二胡;也有的在睡覺......這時,天上烏雲密布,一會兒就下起了夏天最常見的雷陣雨。

  我很討厭夏天,特別是盛夏時節,驕陽似火;還有那嚇人的打雷聲。真希望炎熱的夏天快點過去啊!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烈日盡情的潑灑着光與熱,榨乾了土地的最後一滴血,土地不得不張開幾條口子來喘氣。樹木不堪日晒,以往充滿水分的皮膚變得乾燥了,花兒捲起了嬌嫩的花瓣,風兒也沒了氣力,不知躲在哪個角落乘涼。

  人們都窩在家裡,,一點出去的念頭都沒有。打開門一股股熱浪便撲面而來,彷彿要把人吞食在無盡的暖流中。路邊上,人們撐起了涼棚,打起了太陽傘,“撲哧撲哧”扇着扇子,小狗耷拉着腦袋,伸長了舌頭,喘着粗氣,平時聒噪的知了似乎被曬得沒了精神,只是偶爾傳出幾聲有氣無力的叫聲。躁動的灰塵在乾燥的空氣中起伏不定,道路也因陽光照射而呈現出一種昏黃的感覺,

  這種炎熱的日子,飲品和多汁水果自然是大受歡迎。你可以經常在路上看到,幾個人捧着大塊西瓜狠狠的咬上幾口,紅色的果汁迸濺而出,在嘴裡打幾個旋兒,西瓜就從喉嚨急轉直下,冰涼的感覺也從口腔一路滑道腸胃,整個人都倍兒精神。

  五年級:任?濤

回目錄

我喜歡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我寫過百花盛開的春天,寫過果實累累的秋天,也寫過雪花飄飄的冬天,但就是沒寫過炎熱的夏天。

  夏天是一個火熱的季節。透藍的天空中懸着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躲得無影無蹤。儘管如此,勤勞的人們還在烈日下勞動呢!

  夏天,知了在樹上不停地鳴叫,好像在告訴人們:熱死了,熱死了。

  夏天雖然很熱,但我還是喜歡夏天,而且我也相信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樣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有我們喜歡吃的水果:西瓜、葡萄……好多好多,夏天還有我喜愛的冰淇淋。到了夏天,還可以游泳池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女孩子的我還能穿上漂亮的裙子呢!

  夏天雖然炎熱,但我能不喜歡嗎?

“白雲飄飄網.net”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真是悶熱難耐啊!走在炎熱的大街上面,彷彿路面都被烤化了,走在上面腳是火辣辣的,甚至連前面的視線都不清楚了。樹上的知了都不再鳴叫了,只剩下行人們匆匆的腳步。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襯衣早已經被全身的汗水給濕透了,正當我感嘆為何今年的夏天如此之熱的時候,前面一個和我穿相同校服的同學突然暈倒在了地面上。我趕忙跑步過去,發現她滿臉通紅的躺在地面上,全身也早已經濕透了,看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有可能中暑了。我趕忙跟我的同學一起把這個同學扶了起來,來到了一個陰涼的地方,然後我去超市買了一根冰棒敷在了她的額頭上面,把我的水杯拿出來餵了她一些水。不一會,同學慢慢的恢復了意識,看了看我們,才意識到自己剛剛中暑了,趕忙扶着牆站了起來向我們道謝。而我們兩個看到她恢復了意識,也是很開心。為了防止她再次昏倒,我們三個一起往學校走去了。

  今年的夏天可真是熱啊!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天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302 應馬可

  可怕的夏天來到了,太陽好像是發燒了一樣。以前我總是喜歡白天長,晚上短,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巴不得太陽快一點下山。太陽就像一個不聽話的小孩子,就是和我唱反調。

  花兒有氣無力,好像生了病一樣,可是沒人給它喝草藥。小草也低着頭,柳葉也打起了卷。小魚在河裡游着,在釣魚的我可真想太陽能燒得更厲害一點,這樣魚只要一釣上來,就可以吃了。

  小狗也躲在房子里不肯出來,它伸長了脖子,喘着粗氣,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

  人們也躲在空調房裡不出來,生怕自己變成巴西烤肉。

  夏天好熱啊!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瓦藍瓦藍的天空中沒有一絲雲,沒有一點風,整個天空死氣沉沉的。我站在陽台上,向外望去。

  院子里所有的花草樹木都被太陽曬得懶洋洋的。花兒低着頭、弓着背,好像生病了。綠油油的草兒有氣無力地躺在大地媽媽的身上。大樹爺爺的“衣裳”都快被曬蔫了。柳樹的葉子也卷了起來。

  小貓爬到了樹上,原來它是去乘涼的。過了一會兒,主人來了,任主人如何叫喚,它都不肯下來。小狗喘着粗氣,把長長的舌頭耷拉着,那無精打採的眼睛好像在說“真熱呀!真熱呀!”魚兒怎麼也不肯游到湖面上,因為它們都在水底乘涼。兔子就躲在窩裡,怎麼也不肯出來。人們停留在空調房裡,生怕一出去就變成了“巴西烤肉”。

  夏天真熱呀,我一點也不喜歡它。

  江蘇徐州泉山區少華街小學二(1)班二年級:王梓瑜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在暑假期間,最叫人頭疼的就是天氣太熱,一跨出門,就好像跨進火爐里一樣,才沒過幾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了。所以大家都呆在家裡。

  這種“鬼”天氣的解決方法就是涼水,涼水一潑到身上,就覺得舒服多了,這點還是讓我感到欣慰的。

  刺眼的太陽,灼熱的天氣,怎會不叫人想躲進冰箱里呢?

  有空調的人家晝夜都開着空調,生怕自己熱的難受,弄出什麼病來,所以現在非常費電。真不懂得節約!

  現在的暑假,我除了晨練,游泳,看書要出去以外,其他時間都呆在家裡面。無聊透頂的時候,就會自己跟自己下棋,不過每次都是我選的那方贏,因為是我一個人下,但是我沒有賴皮。下棋下煩了,就開始看電視,電視沒有好節目的時候我又開始下棋。我這樣反反覆復,複復反反不知多少次了。

  這才讓我知道,夏天是“悶人天”,也是“無聊天”。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起來,知了在枝頭上叫着, 游泳池裡的人真多, 人人都想涼快涼快。    樹枝上不時傳來“知了、知了”的叫聲,彷彿在說:“夏天真熱,我快揣不過氣來了!”    樹葉低着頭,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那裡,好像在埋怨太陽公公把陽光變得這麼強烈,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太陽把地面照得滾燙滾燙的,小草禁不住太陽公公的暴晒,連葉子全都捲成了細條了。    來到游泳池旁,游泳池裡熱火朝天。笑聲、叫聲、嬉戲聲、“撲通”聲……匯成了歡樂的海洋,人們像下餃子一樣,爭先恐後地跳下去飛濺起白色的浪花。    走進一個居民小區,你會聽到翁翁的響聲,那是人們開空調的聲音,夏天,人們受不了了,紛紛開了空調。    人們都希望早點度過炎熱的夏天,享受涼爽的秋天。
查找更多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