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吟作文

秋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秋吟作文600字

  秋天終於邁着她獨特的腳步來臨了。

  看!天空上變幻多端的雲在湛藍的背景下,瘋狂地舞蹈。這是秋天的一幅特色畫。有時,我看着天上的雲,會驚嘆秋天那畫筆的神奇。它有時顯得豁達,有時顯得婀娜動人,有時顯得詩情畫意,令人陶醉,有時顯得……在美麗的彩雲下,我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放飛自己的夢想。如果在複雜的運算時,抬頭望望窗外的雲,也能有充沛的精力去投入無聊的題目。

  瞧!操場上的小草們脫去碧綠的夏裝,換上了金黃的秋裝。它們在陣陣微風中搖擺着腦袋,好像苦思冥想離明年春天還有多久。樹還是綠的,秋風卻已從葉隙間穿過,落葉化作一隻只蝴蝶漫天飛舞,在大地上印上秋天的印記。

  秋用多情的眼波在樹的綠意中,花的殘紅間,水的微波里穿梭。秋,用輕柔的手撥動每一個音符,將它們演奏成一支優美的曲子。

  秋天是四季中顯得最豐盛的季節。它代表收穫,代表成功。在還沒有收割的田野里,稻子身上滿是飽滿的米粒,再過不久,它們就將與它們的土地母親告別。陽光照在它們的身上暖洋洋的,陣陣微風徐徐地吹向它們,彷彿也在撫摸這些大自然的生靈,顯得有些愛憐。這些都是人們辛苦半年的收穫,他們該多高興啊!

  熱鬧的世界在秋的催促下,沉靜下來,花兒們不在爭奇鬥豔,蟬兒不見了蹤影,燕子也啟程南飛了。秋,一個欣欣向榮的名字。秋天,雖然不像春天的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夏天的熱烈火紅,不像冬天的白雪紛飛,但秋是一個豐富多彩,令人神清氣爽的季節。

  東陽市歌山一中初二:羅艷

回目錄

秋吟作文700字

秋天,空氣的音律中有幾分蕭瑟的氣氛,天氣變得清涼,呈現出一派安詳的世界。夏日的喧鬧漸漸遠去,除了風在空間低聲的吟唱。金菊在百花的凋零之中綻放,一片金色的希望在四周蕩漾,風的低吟里多了一絲歡愉的輕快。 

  秋天的吟唱是歡快的。昔日綠色的林蔭小徑變得金黃,飄落的樹葉在空中迷亂的舞蹈,輕盈的跳在石子上。偶爾被衣角帶起的風吹起,人們的臉上沒有了汗珠,短袖被長衫取代,運動的人多了。日光不在氣勢洶洶,溫和的守衛着歡笑的人群。秋高氣爽,一個運動的好季節,連即將入睡的小草也在笑,有了這樣愉快的心情,漫長的冬天裡一定做個好夢。 

  秋天的吟唱是婉轉的。那麼多鮮艷的花朵黯然掉落,只有各色的菊在綻放着。細長濃密的花瓣輕動,金黃色,紅色……多彩的情景不亞於百花爭艷的夏呢。樹葉變得金黃火紅,為樹木、為大地披上了金色華衣,風拂過花朵、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音,好像貝多芬的樂章,婉轉清靈。小草不再生機勃勃,變得枯黃,低着頭,無精打采地跟着風的節奏搖擺着,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天空也變的金黃,雲朵很少,有一種空靈的飄渺,秋天的演奏無不巧妙,它帶你進入一片黃燦燦的世界。 

  秋天的吟唱是舒緩的,彷彿一切都在做着入睡的準備,鳥兒的歌唱少了,蟲兒們也不在賣弄自己的歌聲,自然中偶爾響起一陣陣麻雀孤寂的鳴聲,遠沒有夏季那樣的清脆悅耳。自然一下子安靜下來,風的吹鼓好像也沒有了熱烈的氣勢,只是平緩的撫摸着大地是那個的生靈。秋天是一個搖籃,輕輕晃動着自己的身軀,奏出安詳舒緩的曲子,讓裡面的小河、山川、動物都昏昏沉沉,一步步邁進冬天的夢鄉中去。 

  金秋的時節,多麼美麗的婉轉。累累的果實,運動的人群,無不引出愉悅的氣息。秋天是少女的裙擺,搖曳的輕靈舞姿,是一首優美的曲子,在金色中度過舞台上輝煌的瞬間,也帶來冬天的銀妝素裹。秋天並不凄涼蕭瑟,它是送去妖艷的夏,引來清麗的冬的船隻,有水面給它的輕柔,吟起一支金色的樂曲。
回目錄

秋吟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菊香果落秋中作,

  秋雨潤物輕土坡。

  一換猶新稻黃衣,

  豐收大地心舒樂。

  廣西師範學院附屬實驗學校三年級:寧子涵

回目錄

冷秋吟作文200字

紅塵醉,微醺淚。 

  怡紅痴情復追悔, 

  瀟湘玉殞秋同悲。 

  只怨誰,錯把鴛鴦配。 

  斑斑淚竹,點點殘雲。 

  今人卧看潸然醉。 

  不能寐,不能寐, 

  空嘆千古悲情無輪迴。 

  暗夜裡,秋葉簌簌, 

  秋花飛飛, 

  亦風亦夢亦無悔。 

  昔日珠簾戴綠翠, 

  今宵默默胭脂淚。 

  細品寂寂冷秋, 

  才知悠悠紅樓愁。
回目錄

深秋吟作文100字

深秋吟 

  寒氣何時至?襲襲浸滿園。抬眼望卻藍天,只有浮雲閑。喜看季節之變,一歲又長一年,嚴冬又將到。遙想白雪紛,茫芒天地仙。 

  小溪邊,竹陰下,落葉間。輕風細雨,伴得碎綠舞翩翩。雲雁凌翔空中,魂梅傲立霜前,落金又幾片。江上升明月,江中映嬋娟。
回目錄

秋吟作文100字

每到秋?,真可?貳 

  ?民收成,可真多。 

  每逢秋?,真可?狻 

  花草?淠荊??賈x。

  每到秋?,真可?貳 

  在山放?,真好玩。 

  每逢秋?,真可?狻 

  天?餷?錚?騏y受。
回目錄

秋吟作文100字

龍飛鳳舞聞雞鳴, 

  落葉似碟偏偏下。 

  眺望遠處山水景, 

  天雨池邊風雨霎。
查找更多秋吟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