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顏色作文

秋天的顏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600字

秋天的顏色

   幾片樹葉落在地上,風兒吹着它們,在空中打了幾個旋兒。秋姑娘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鄉村,來到了山上,來到了果園……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取出她的調色盤,把麥子塗得金黃金黃、把玉米抹得黃燦燦的讓農民伯伯們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秋姑娘來到了鄉村人家的門口,用她的嘴唇,吻得門口那一串串辣椒的臉通紅通紅的、親得丹桂羞得香氣四溢,讓人們倍感清新;秋姑娘來到了山上,在山上舞蹈着,舞得那漫山遍野的樹木都披上了黃色的新裝,讓人們愜意之極;秋姑娘來到了果園,打開她的化妝盒,把葡萄塗得紫瑩瑩,把橘子抹得金燦燦,把蘋果擦得透紅,讓人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秋姑娘在空中逗留了一會兒,便下起了濛濛細雨,几絲涼意竄進了人們的夏裝之中。大家似乎都感覺到了這種涼意,都不約而同地換上了秋裝。

  雨停了,世界的萬物都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鳥語花香,加上鮮果的清香,真讓人垂涎三尺啊!

  到了晚上,涼爽便成了秋天的專利。人們再也不用到一個小衚衕口兒,搖着一把扇子在那兒乘涼了。在涼爽之餘,看看天上,繁星點點,猶如一隻只俏皮的小眼睛在眨呀眨。小孩兒們聽着老人們講的故事漸漸入睡……

  秋,代表了豐收,她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把收穫的喜悅留給人間。秋,她絢麗多彩:麥子的金黃、葡萄的紫瑩瑩、蘋果的紅彤彤、橘子的黃澄澄……這一切,都為秋天的繽紛色彩做了貢獻。秋,是偉大的,因為她見證了廣大勞動人民辛勤工作的結晶!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600字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預示着秋天的到來。歐陽修的《秋聲賦》,將秋天描寫得是那樣的肅殺凄涼。的確,說到秋天,便會變得凄涼冷落起來,它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盛開,鳥語花香;不像冬天那樣大雪紛飛,天寒地凍;也不像夏天那樣烈日當空,卻有着獨特的風格。

  來到一片金燦燦的稻田邊。偶爾有秋風掠過,這片金黃色的海浪便涌動起來,使人陶醉於此,流連忘返。秋天是金黃色的,稻子為大地披上了黃金戰衣。

  秋雨像一位百感滄桑的姑娘,在盡情地向大家傾吐着她的難言之隱,傾吐着她的心事。雨停了,碧空如洗,經過她的洗刷,天空變得更藍了。秋天是藍色的,秋雨將天空變成了蔚藍的寶石,毫無任何瑕疵。

  秋天是菊花綻放最美的時刻,不久,菊花便向我們展示了她的美麗,她的芳香。看得我眼花繚亂,欣喜不已。此刻,突然想起了陳毅的《秋菊》來:“秋菊能傲霜,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的確,美麗的菊花在凜冽的寒風中,巍然屹立,毫不畏縮。風依然嗚嗚地吹,而我卻沒有一絲寒意。我也要像菊花一樣堅強不屈。

  隱隱約約中,我聽見了一首歌“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我明白了,秋天是五顏六色,不需要任何的修飾,它本身就很美麗。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我喜歡劉禹錫的《秋詞》,更愛這迷人的秋天,即使它代表的是凄涼冷落,我也依然愛它。

  五年級:晚夏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600字

  讀着杜甫的《旅夜書懷》,詩句是那樣凄凄慘慘,“飄飄何所以?天地一沙鷗。”而阮籍筆下的秋天卻是那樣迷人。兩首詩時常浮在我的腦海里,我迷惑了,也許是老天給了我一個多愁善感的性格。出去散散步,或許能得到一些答案。

  我慢慢地走進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看上去那一片片那麼可愛嬌小,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早晨的太陽,散發著光和熱。火紅的楓林開始說:“停車坐愛楓林,霜葉紅於二月花。”楓林又說:“人類的垃圾,已經污染到了極點,雖然你看我們沒什麼,你去感悟一下水吧!”聽到了這一席的話,我憤怒了,但我堅信秋天是紅色的。

  正是豐收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一陣微風吹過,掀起金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我聽到了稻秸說:“現在污水已經,污染到了許多的植物。”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金黃色的。

  雨下起來了,小雨姑娘下的雨怎麼回事?下得植物們彎了腰,我問小雨姑娘:“姑娘你下的什麼雨,竟然破壞了植物的生長。”小雨姑娘哭着說:“這都不是我乾的,是你們人類排放的有害氣體,使雨水下到了地上傷害了植物,下到了水裡害死了魚兒這就是有害雨水--酸雨。”小雨姑娘說完就哭着走了。我想以前的環境如此美麗,而現在,秋天將變成另一個模樣。此時的秋天已經不是人們想象的美麗的秋天。

  但我還是一直堅信秋天是五彩的顏色,人類會把秋天美麗的顏色還原成原來的樣子!我希望不只是秋天的顏色,而是春天的顏色,夏天的顏色,冬天的顏色,更加美好。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400字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

  秋天是紅色的。你看,一朵朵紅色的月季花,猶如一個個燃燒的火球,在綠葉的襯托下,格外引人注目。從遠處看去,一棵棵月季就像一棵棵正閃着紅光的聖誕樹一樣美麗。秋葉在月季花的催促下,也漸漸的又青變紅。風兒一吹,紅色的楓葉兒就飄飄悠悠從樹上落下來,想降落傘一樣,穩穩地落在地面上。蘋果,就像一隻只紅紅的小燈籠高高低低的掛着,讓人眼饞不已。

  秋天是金色的。你看,桂花樹在秋天的撫摸下,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桂花,好像一顆又一顆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布滿了天空,多麼可愛,多麼迷人啊!這可把喜愛桂花的密蜂忙壞了,他們飛來飛去采着花粉,準備釀出又香又甜的桂花蜜。田野里,成熟的水稻金燦燦的,迎着秋風向我們點頭招手,急不可待的要把豐收的喜訊告訴我們。公園裡,一朵朵怒放的菊花迎風而立,像圓盤、像玉珠、像圓球,帶給我們一個金黃的世界!

  秋天是綠色的。吸足了春天的雨露,經歷了夏天的驕陽,小草依然是碧綠的,松樹依然是蒼翠的,楊柳的枝頭也依然掛滿了綠綠的柳葉。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

  五年級:謝夢婷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600字

  又到秋天了,枯黃的樹葉離開了樹枝媽媽的懷抱,被微風輕輕一拂,就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着,徐徐飛落……我獃獃的望着窗外的美景,不僅迷茫了:秋天那麼美,它是由什麼顏色構成的呢?頓時,歐陽修的《秋聲賦》縈繞在我耳邊,詞句是那樣凄凄慘慘,我迷惑了,心想:出去散散步,也許能找到答案。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踏一條幽徑,不禁聞到了芬芳撲鼻的桂花香,香氣是那樣迷人。正是豐收季節,稻穀娃娃們彎下了腰,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秸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悅之中,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進慶苑公園,這是一片火紅的楓林,那顏色紅的鮮艷,紅得透亮,看上去多可愛!“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彷彿古代詩人杜牧就近在眼前,吟誦着這首詩,我身臨其境,終於知道他為什麼發出這樣的感嘆了。再向前走,漫步在小道上,心情格外舒暢。突然,那一簇簇白色的野菊花映入了我的眼帘,俯身聞一下,還略帶一絲露珠的芳香,它們沒有玫瑰般華麗的外衣,更沒有牡丹般妖艷,但也惹人喜愛,因為它們有一種別的花沒有的鄉村的泥土氣息,洋溢着豐富多彩的農村生活,秋天是白色的!

  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葉子落在了地上,成了點綴大地的黃毯,踏上去軟綿綿的,勝於一切地毯,大概是自然的緣故吧。“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像夏天的彩虹:赤、橙、黃、綠……

  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雙林慶同小學六年級:陳心雨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100字

有人說:"秋天是凄凄涼涼的.還有人說:"秋天是燦爛的,是美麗的."我很想知道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是那麼凄凄涼涼的,還是那麼燦爛的.趁今天有空,我到公園走走,或許能找到很好的答案.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150字

  秋天是紅色的,漫山的紅葉被風吹過,在夕陽下閃閃發光。

  秋天是黃色的,一簇簇青稞黃橙橙的在地里笑彎了腰。

  秋天是白色的,放牧的阿媽在草原上,雪白的羊毛堆到了天上。

  秋天是藍色的,木格措的湖水連着碧藍的天空,不知道哪裡是水,那裡是天。

  四年級:董正好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200字

秋天的顏色非常的多。有紅的、白的、黃的、金黃的……五彩繽紛。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田野如同金黃色的海浪;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楓葉像一隻只紅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最後落到地上;有人說,秋天是黃色的,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有人說,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盛開的菊花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秋天多美呀!我特別喜歡秋天,小朋友們,你們喜歡秋天嗎?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450字

  每個季節是否有固定的色彩?或許是金黃色的吧,亦或是紅色的吧?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現在正是收穫的季節,田裡的稻穀已經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喘不過起來。一陣秋風掃過,掀起了起伏的稻浪……我迷醉在這片金燦燦的海洋里。哦,秋天是金黃色的!

  下雨了秋雨從我頭頂掠過,秋風從我臉旁吹過,我沒有躲避,讓秋雨滋潤一下我哪乾乾的臉蛋兒,讓秋雨傾吐一下它的心事。雨停了,風停了,我抬起頭,碧空已洗,藍得純粹使人心醉,清澈透明,看不透……哦,秋天是藍色的,秋天是透明的!

  我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小路旁開滿了白色的野菊花,仰着那白皙的小臉,清秀的臉蛋兒很是討人喜歡。輕嗅了一下,嗯,還帶着芬芳。沒有溫室的菊花嬌艷,卻讓人百看不厭他們身上散發著鄉村泥土的氣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有紅,有藍,有白……就像雨後的彩虹!

  圖木舒克中學初一:呂曉彤

回目錄

我愛秋天的顏色作文200字

我喜歡四季的顏色。因為春天花紅柳綠,夏天鬱鬱蔥蔥,秋天金色燦爛,冬天白雪皚皚,但我最喜歡的是秋天的顏色,因為——我們一聽到金色燦爛這個詞語就讓我們想到,金色的麥穗兒,金色的香蕉... ... 

  秋天的顏色是五彩斑斕的,有紅的似火的紅掌花,有似煙花的菊花等等,它們都在爭先恐後地開放,為秋天增添了各種色彩。小草們都悄悄換上黃色的毛衣,樹媽媽也給樹葉寶寶們換上火紅的外衣。當你走進果園,你會看到黃澄澄的香蕉,紅彤彤的蘋果......真是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秋天啊秋天,你的五彩繽紛已飄進我的心田!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250字

  秋天是一個多麼令人魂牽夢繞的季節,快讓我們來觀察大自然“秋”的顏色吧!

  有人說秋天是金色的,因為他是豐收的季節。農場里碩果累累,田地里的小麥像一張金色的地毯,無邊無際。

  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因為紅楓樹的樹葉在秋天是火紅的,紅葉似火,楓樹林就像一片火海。十分壯觀。

  在我看來秋天是白色的,白色的菊花不正是秋天開嗎?

  其實,大自然“秋”的顏色有很多,只要我們願意細心觀察就會發現的。

  六年級:蒲公英的約定

回目錄

秋天的顏色作文200字

  秋天的顏色,紅紅的楓葉說:“秋天是紅色的”。這句話被黃黃的稻子聽見了說:“不對不對,秋天應該是黃色的”。這句話又被棉花姑娘聽見了說:“錯了錯了,你們都說錯了,秋天應該是白色的”。它們突然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起來。

  其實我認為秋天是五顏六色的。你們瞧它把稻子染上了黃色,黃黃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它還把綠色給了竹子,翠綠的竹子像綠色的涼棚,為我們遮擋太陽。藍色是給天空的,藍藍的天空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紅色是給每一朵小花的,如果下雨它們會長得更壯。

  我們一定要愛護花草樹木,這就是秋天的顏色。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曙光路小學三年級:喻達

查找更多秋天的顏色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