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狗趣作文

狗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帶狗趣事作文700字

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后,我正在家裡玩電腦遊戲,爸爸神出鬼沒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手裡還抱着一隻可愛的、漂亮的、毛色是棕白相間的小狗。我大喜過望,忍不住跳上沙發歡呼起來。爸爸說這隻小狗已經三個月大了,名叫歡歡,是只小母狗。我一看到歡歡,就想起來我家以前養的那隻超可愛的、超漂亮的小狗妮妮。爸爸還說,歡歡這小傢伙就先放我們家保管,晚上再還給它的主人。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心中無比興奮。 

  爸爸把歡歡放在地上,用繩子套上它,對我說:“你跟歡歡一起玩吧,它不會亂跑了。”我把手慢慢向歡歡伸去,企圖摸摸它那細膩的茸毛。可當我看到歡歡張着它那大大的嘴巴似乎想咬我的樣子,我不由地出了一身冷汗,嚇得立刻把手縮了回來。爸爸看我那麼害怕,安慰我說:“放心吧,歡歡它不會咬人的。”我疑惑地對着爸爸眨了眨眼,提心弔膽地把手再次伸向這小傢伙。我剛摸到它那毛茸茸的皮毛,歡歡就轉過頭來,張着它那可愛的大嘴,伸出舌頭來舔了我的手一口。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它更可愛了。 

  在準備去接剛下班的媽媽一起去吃晚飯的時候,我把歡歡也給帶上了。接上媽媽以後,我們一起進了西餐廳用餐。至於歡歡呢,就被我們放在車裡了。我通過西餐廳的窗戶看見了歡歡這小傢伙還在車裡這跳跳那跳跳呢! 

  晚餐后,我們回到了車裡,我立刻拿出給歡歡準備的晚餐——剛才吃剩的牛扒、雞翼、骨頭給它吃。我把食物放在手上伸到歡歡嘴邊,它就立即用小巧的舌頭敏捷地把一根根骨頭送進了嘴裡。只聽見幾聲“嘎嘣、嘎嘣”的聲音,骨頭就成碎片了。看着歡歡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美味佳肴,我別提有多開心了。這時我不禁又想起了我的小妮妮吃食物時那饞嘴的樣子…… 

  回到小區里,我和爸爸一起把歡歡送回了它主人的家。一進家門,它就一溜煙跑進了房間里,而我是多麼地依依不捨啊!我心裡在想:要是它就是我原來養的那隻小妮妮該多好啊! 

  晚上,我做了一個很甜很甜的夢……
回目錄

人狗趣事作文300字

提起小狗,大家都覺得它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動物。我就說說我和小狗有趣的事吧。 

我家養着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美美。它有兩顆小翹牙,像含着瓜子皮,一雙淚汪汪的眼睛,有一對聽見聲音就翹起來的耳朵。它還有一身雪白的毛,像個白雪公主。 

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美美看到我,高興地跳着“草裙舞”來歡迎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家裡不好玩,你和我一起出去玩玩吧!”我就帶着它出去玩。我們比賽跑步,我畫了一條直線當作起跑線,我和美美從這條線跑到我家門口。只見美美四隻腳用力向後登,跑得非常快,我怎麼也比不過它,我只好認輸。美美高興地一邊跑一邊“汪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它正得意時,一下沖向垃圾桶,它來不及剎車,把垃圾桶撞翻了。逗得我哈哈大笑,說:“這就是驕傲的結果”。 

美美夠可愛吧!
回目錄

貓狗趣事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到三姨家去玩,看到三姨家多了一隻貓和一隻狗。我好奇的去把貓抱了起來,那個狗立即跑到我身邊,我當時腦子裡只有一個“?”那個狗對我“汪汪”叫了兩聲,然後就對我搖起了尾巴。我當時焉了。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捏了一快肉,放在地上,貓和狗都立刻跑了過來。貓比狗跑的快。先搶到了肉,這時狗撲過來把貓壓在地上,搶過肉就吃,貓急了,抱着狗頭就咬,我的天哪,貓還吃狗,可狗也不幹試弱,也咬起了貓。吃完飯,我又欣賞了一場貓狗大戰。然後上床睡午覺。忽然,貓跳上來,嚇的我魂都飛了。這貓的待遇還不底,睡床上。那狗跑到床邊,對我搖尾巴。原來讓我把它抱到床上。

  到了我們該走的時候,貓與狗跑過來,來給我們送別,哦,忘記告訴你們了,它們叫咪咪。點點。好聽吧。

回目錄

童年養狗趣事作文800字

  童年是金色的,有笑,有淚。記得我五歲那一年,我們家裡增添了一位新成員——一隻小狗,因為它,那段時間發生了許多天真的趣事。

  那是一隻土黃色的小土狗。眼睛像兩顆光滑黑色的玻璃彈珠,兩隻毛茸茸的三角形小耳朵有時耷,有時立。身體肥嘟嘟的,活像一個圓球形的抱枕。別看它這麼可愛,其實,它是我們家名副其實的“淘氣包”。

  有一天早晨,我準備去上學。突然發現昨晚放在床前的拖鞋不見了,於是二話不說直接跳下床去找,最終在沙發底下發現了拖鞋。後來,我們家連續幾次發生了離奇的“拖鞋失蹤事件”。為了不讓拖鞋再次失蹤,我擔當起了這次事件的“名偵探柯南”。星期六,學校放假,我假裝出門,其實是打開門再把門關上。我們家的門又兩層,一層鐵門,一層木門,而我就藏在兩扇門之間,透過一個小洞,剛好可以監視屋裡的一舉一動。過了一會兒,一個小腦袋進入了我的視線,原來是那隻小狗。只見它走到放鞋的地方,先原地不動,然後左瞧瞧西看看,彷彿在看周圍有什麼風吹草動。確認四周沒人後,叼起爸爸的拖鞋撒腿就跑,把拖鞋藏到了房屋的一個角落裡。我想它還是滿內行的嘛!當它發現我“回來”時,連忙直搖尾巴,表示歡迎。媽媽回來后,我驕傲的把這次的“探案結果”告訴媽媽,並學着柯南的樣子說:“兇手,就是你!”只見小狗飛快的搖尾巴,眼睛水汪汪地看着我請求原諒。我見它這麼可愛,原諒了它。只不過,它還沒有名字,於是我想了想它做的這件事的確很讓人討厭,所以就給它取了一個響噹噹的又名副其實的名字“討厭”。因為這個名字,還鬧了不少笑話。

  有一天在街上,媽媽的一位同事見它可愛,便問我:“小朋友,這隻狗狗叫啥名字?”我隨口便說到:“討厭”。阿姨說:“小朋友要懂得講禮貌啊。”這時媽媽才趕緊解釋道:“這隻狗狗的名字叫——討厭,不是說你討厭。”話音剛落我們三個人都哈哈大笑起來,只有“討厭”充滿疑惑地望着我,眼睛里好像冒着兩個小問號。我想它如果知道的話也會“汪汪”大笑吧!

  這段時間,有了這隻既討厭又可愛的小狗,還真是給我的童年添了不少的樂趣。

回目錄

傻狗趣事作文600字



  自從我家新添了一條小狗之後,我的課餘生活就豐富多了,一有空閑的時候,我總是逗它玩。這條小狗傻傻的,在它身上發生了不少趣事。 饞嘴 午飯過後,傻狗正在睡覺,我從兜兜里拿出一個棒棒糖,扒開它的嘴巴塞進去。它一定是嘗到了甜味,突然就睜開眼睛,伸出舌頭舔着棒棒糖。我又打開一瓶汽水,倒在它的碗里,它用鼻子嗅了嗅,又用舌頭舔了舔。好辣!它趕緊縮回了舌頭,抬頭看我。然後又似乎回味無窮地伸出舌頭去舔,這次,它的舌頭再也縮不回來,直到把汽水喝了個精光,還把碗底舔了又舔。一邊打着飽嗝一邊瞪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看我,似乎在乞求我再給它來點。我笑了——這傻狗和我一樣嘴饞。 撓痒痒 它又懶洋洋地想閉上眼睛睡覺了。我把它翻過來,摸她圓滾滾的肚皮,它怕癢,蹬着腿想翻過來。我又撓它的胳肢窩,它這會兒是睡意全無了,甩着腦袋,伸着舌頭,似乎在笑,又似乎很舒服。我撓它一下,它就圍着我的手蹭一圈。 我玩得累了,要去休息。它卻追着我,咬我的褲管,把脖子伸到我的腿上蹭痒痒。嘿,這傻狗倒是挺喜歡被撓痒痒的,可是我要做功課去了。 小個子,大膽子 傻狗個子雖小,膽子卻不小。有一次,我拉它大廠里溜達,它看到許多大狼狗在一個角落裡玩。它竟然屁顛屁顛地跑過去要和它們套近乎。我怕它個子小吃虧,遠遠地看着它。它跑到一條最大的狼狗面前打招呼,那大狼狗不理它,大搖大擺地管自己走了。傻狗在後面跟着糾纏不清。大狼狗走了幾步,突然轉過頭來,嚇地傻狗掉頭就跑。這時,大狼狗的主人來了,把它拉走,我的傻狗才停下來,戀戀不捨地看着大狼狗走遠。 看來,它感到孤單了。
回目錄

小狗趣事作文400字

它全身長着黃色的皮毛,圓圓的頭看似寶石非寶石的眼睛,黑黝黝的鼻子和一張大嘴巴。雖說是狗,但看起來像只老虎似的。

  聽爸爸說這隻狗很兇,但嗅覺特別靈,壽命也會比一般的狗長。當它凶起來的時候,主人也怕,但它心情好的時候,會讓你把剛才那些不順心、不愉快,都成為過去,頓時會讓你感到愉快、開心。

  記得有一次,我剛放學還沒踏進家門,小狗就跑出來迎接我,尾巴不停地搖,彷彿在說:“小主人,你回來啦,我好想你哦!”有時也會活潑地撲到我身上來,舔我的手,那時,我所有的不愉快都消失了。當它凶時,連我都怕。那次,它看到一隻黑狗在津津有味地啃一塊骨頭,便立刻追過去把黑狗壓在地上。黑狗也不甘示弱,兩隻狗竟然打起來了,不過到了最後,黑狗好像在對四眼狗說:“你別欺人太甚!”小狗立刻反駁它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狗!”黑狗看到小狗像豹子一樣威猛,便不甘心地把骨頭給了它,小狗叼起骨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哎!我家的小狗蠻不講理啊!

  小狗雖然凶,但在我心中是很可愛,很溫柔的。
回目錄

狗趣作文400字

五月的一天,姥姥家的一隻母狗在閣樓的紙箱里生了四五個小狗,非常可愛,它們緊閉着眼睛,任由母狗愛憐的舔着.過了一些日子,小狗睜開了眼睛. 

  天漸漸的熱了,母狗把小狗叼了下來,有一個走道還不穩的小狗向我跑來,我伸出手要摸它,手剛到它的頭頂,就聽見它從喉嚨里發出了一種吼聲.那聲音又可氣又可愛,惹得我輕輕的打了它一下. 

  俗話說:"不打不成交".從這以後我和這個小狗就認識了.每當我叫它"淘淘"時,它總會跑着過來,雖然還跑得不太穩,但它總會堅強地跑到我的身旁.在我的腳邊它會用爪子鉤住我的褲子往上爬.嘿嘿,"小淘氣". 

  但小狗不懂事,在我和弟弟的床前拉了一堆屎.調皮的小弟弟把它拉到凳上,學着法官的腔調,拖着長音問:"罪犯小狗,不講衛生,你知罪嗎?"回答是沉默.一連問了幾遍,還沒回答.弟弟朝下一看,只見"被告席"上的小狗正呼呼睡大覺呢,它索性用睡覺來回答"法官"的提問. 

  小狗很愛睡覺,它的床是縫紉機的踏板.睡覺的時候,它橫着頭枕在伸直的前腿上,睡的那麼香,那麼甜,發出輕微的鼾聲.好象世上的一切都與它無關,它的任務就是睡覺. 

  希望小狗會在快樂的一天天中長大.
回目錄

狗趣作文500字

狗趣

  “今天真無聊呀!除了背英語還是背英語,國慶節假都白放了。”我一邊背英語一邊嘆息着。突然,樓下傳來一陣粗重的呼吸聲和跑步聲,這是怎麼回事呀?不管了不管了,下去看看再說。於是,便假裝對媽媽說:“媽,我下去喝口水。”“喝吧,這還用跟我說。”這次真順利呀!我暗暗自誇道。

  哦,一陣沉默,“太棒了,是老院那邊的狗。”我狂呼道。我立即跑過去,愛憐地摸着它的頭。這隻狗已經與我幾乎十個月都沒見面了,我養貓的時候一直都牽挂着它,這麼長時間了,如今已經長成一隻強壯的狗了,我想着。

  狗見了我彷彿也很高興,不停地搖着尾巴,朝前跑去,突然又衝過來趴在了地上,等待我的撫摩,並且不時地舔我,然後抱住我的腿,動作和人抱人一樣。這隻狗真通人性,我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可是,狗總是踩我的腳,我就納悶了,它踩我腳的原因是什麼?這時狗突然衝過來,狗那強大的力量將我撞翻在地,屁股差點摔成兩半。

  家裡樓上還有一隻狗,剛才的那一幕被它看在了眼裡,可能是出於嫉妒吧,它開始在樓上狂吠。不行,應該把它放下來,誰乖就對誰好,我上樓去,把那隻狗放了下來。兩隻狗目光相遇了,黑狗立即向黃狗衝去,兩隻狗糾纏在一起,也不知道是玩還是打。過了一會兒,小黑去吃飯了,小黃去喝水了。網 址
查找更多狗趣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