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風沙作文

風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葉淚風沙作文100字

葉淚風沙去,遠看不見人。有人來挑撥,好友離我去。 

  心裡傷痛無詞吟,只有吟詩去。往日交好友,定要小心離。 

  虛心改,應有好處,謙虛,應有優點,驕傲,應落後。 

  我日一定好,虛心交好友,大家不嫌棄,和我做朋友。
回目錄

記憶是風沙作文1200字

  記憶像風,不向任何人打聲招呼就任性地逃出腦海,頭也不回的向未知的方向一刻也不停地散去;記憶像沙,堆起來的時候像一座沙丘,但是要是時光的風刮過,它便隨着逝去的時光飛到很遠的地方去,再也不會回來。

  那是一個下雨天,所有的同學都聚在一起,但似乎都不高興,當老師宣布成績時,我們並沒有歡呼雀躍,而是一個個保持沉默。因為小學畢業了,大家都會各奔東西,但我們連一張完整的畢業照都沒有。於是,我決定要把那個雨天沉澱在記憶的某個角落,永遠不讓它被時光捲走。可是,我卻又一次把它放置在一邊,現在我才發現,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它還是被帶走了,那麼匆忙。

  升入初中,每一個人都有了自己另外的圈子,眼看着彼此在各自的軌道上越走越遠,只有偶爾去看看之前那些瑣碎的片段,才發覺那段我們曾經那努力銘刻在心裡的記憶只是一陣風,吹過了。不過,它還是仁慈的給我留下一些可以拾起的沙礫,讓我在想起它的時候心裡會有一些暖暖的東西流過。於是,我有開始努力地記錄每一個瞬間,不再讓它溜掉,直到人生中的最後一刻……

  小學畢業后,我分到了145班,145班這個班集體確實不錯,雖說學習不是很拔尖,但在體育等其他方面都是全年級第一,所有同學的集體榮譽感都很強,在每一次比賽時同學們都奮力拚搏,如果失敗了,我們並不會互相指責,而是去鼓勵對方。

  兩年過後,我們又面臨分班的難題,友好相處的2年的初中同學即將分開,讓我猶為記憶深刻的是班主任老師給我們上的最後一節語文課,我特別想控制自己的情緒,告訴自己:不就是分班嗎?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無論我怎麼去做都控制不了自己。那節課我流了整整一節課的淚。特別是班主任老師說他以後不可能再教我們時,我感覺自己完全失控了,淚水潸然而下。

  現在,我來到新的學校新的班級,也有了新的班主任,但我每次在教學樓看見班主任時,總會有一種突然湧上鼻子的酸澀的感覺,碰到了原來的同學,我卻發現,有些人讓我感到格外的溫暖依依不捨。

  開學一個月後,學校進行拔河比賽,我們班敗得一塌糊塗,因為之前的我們經歷了太多的勝利,對失敗感到陌生。現在,我們失敗了,體育委員和我都有一種無限的感受,難道我們班除了學習其他的就不行了嗎?

  然而,接下來的校運會卻完全改變了我對這個班集體的看法,我們女子四百米接力賽第一,50米迎面接力第二,跳高第一……。同學們在賽場上的頑強拼搏包括我自己的努力都讓我非常感動,特別是我在參加800米長跑時,到第二圈快堅持不下去了,但我們班的同學圍在看台,為我鼓勵,我終於跑完了,但是是第四名。出乎我意料的是同學們並沒有責備我,還跑到終點處扶着我,一邊安慰我,一邊鼓勵我。從那開始我突然發現自己挺容易滿足的,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很長時間都能讓我長時間開心或感動,我只希望在最後的一年裡的生活能和一些人的友情延續,能達到自己的願望,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記憶是隨時光逝去的風,或笑或淚都夾雜着苦味,既然已過去,就讓它帶走愁緒,隨風飄蕩;美好的記憶是倒在掌心的沙,不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在流淌中沉澱,勝利和成功的記憶會牢記在心。

  湖南師大附中星城實驗中學初三:唐璧珠

回目錄

窗外的風沙作文200字

窗外的風沙

  風,在窗外 

  怒吼着, 

  如鋒利的寶劍 

  刺穿城鎮和鄉間。 

  沙,在窗外 

  狂嘯着, 

  如放肆的癌變

  侵蝕白天與夜晚。 

  饑渴的土地

  張開暴裂的嘴唇, 

  沉悶的天空 

  泛出失血的臉面。 

  爆熱的地球

  脫出綠色的外衣, 

  可愛的動物

  失卻美麗的家園 

  我躲在豪華的屋舍

  靜聽窗外的風沙

  那個樣子

  真像大禹面對水患
回目錄

風沙作文400字

  (一)

  它,游雲般的神出鬼沒,留下的,只是紛落的花瓣和縷縷清幽

  在它的眼中沒有極限,再高的山,它也能讓雲彩飄動;再靜的水,它也能輕易打碎。

  它,是那古老的咒語,是那神奇的魔法。它,讓庭前花開花落,讓天上雲捲雲舒。

  它是風信子。送來了花開的季節,讓冰封的湖水得到自由;飄來了自然的音律,讓城市的喧囂戛然而止;吹來了習習涼風,讓霜后的楓葉感傷而逝……

  它,是天之子,地之兒。無拘無束,掠過神秘的叢林,拂過滯止的湖面,劃過凌雲的破曉。

  它,似來沒來,似留沒留……

  (二)

  它,永遠被人遺棄在一邊,殊不知,它是鑽石的粉末。

  它沉默,但依然有那一份閃亮。在那荒涼里,在那滾燙里笑看着一切的脆弱。

  旋逝后,清冷的月光透過稀薄的空氣,凄厲的寒風掠過寂寥的夜空。

  它,失去了白天的張揚。大漠中,那一塊傷疤在被撫平——那份沉澱了多年的漂泊。

  第二天,醒來,

  ——依然在飛舞。

  陽光下,

  ——那是鑽石的粉末……

回目錄

只把流年,換作風沙作文250字

  許多年後

  我們把現在

  叫做

  那年夏天

  回憶里不見

  是你我的似水流年

  眼眸中閃光的晶瑩

  恰是由來最深的祭奠

  回溯曾經相知的歲月

  只看見風沙滿眼

  一點一痕地勾勒

  繪成我心中無邊思念

  守望心靈家園

  站在時海風雲浪尖

  我只想留住往昔

  聽晨鐘暮鼓

  觀日走雲遷

  確是我的牽念

  藏在記憶深淵

  我身在未來

  執子之手

  再話青春當年高三:風雲縱

回目錄

窗外的風沙作文150字

  風,在窗外怒吼着

  如鋒利的寶劍刺穿城鎮和鄉村

  沙,在窗外狂嘯着

  如放肆的癌變侵蝕白天和黑夜

  饑渴的土饑渴的土地張開皺裂的嘴唇

  沉悶的天沉悶的天地泛出失血的臉面

  爆熱的地球脫去綠色的外衣

  一年級:花肇濱

回目錄

風沙作文100字

  看着那……因為那有她

  聽着風的聲音

  看着沙的痕迹

  ……

  她說,我要變得更堅強

  我向她揮手,如此簡單的道別

  我微笑着看着她離去的背影

  轉身……又回到陰霾中

  一個人的沉默

  每個一生的機會並不多

  珍惜自己僅有的

  那樣就已經足夠

  曾有一個背影

  照亮了我的世界

  眼淚永遠不會流出來

  初三:夜晚丶蝸牛

查找更多風沙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