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讚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讚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偉大而富有神韻的春天啊!我不得不稱讚你。 

 春風,我要稱讚你,是你把大地吹得奼紫嫣紅。 

 春雨,我要稱讚你,是你把大地滋潤,是你是小草發芽,也是你使花朵開放。 

 春日,我要稱讚你,你沒有冬天太陽的死氣沉沉,沒有夏天的太陽炙烤皮膚。而你卻是暖洋洋的,曬在你臉上舒服極了。 

 冬天的風,是冰冷刺骨的,吹在臉上,手上,你的手就會起皮,不但難看而且很疼。夏天的風,“熱氣騰騰的”使本來就很熱的夏季,又多了一份“暖”。秋天的風似乎要把整個世界分離,使原本難分難捨的數和樹葉。永遠的分開了。而春風你,你會把冬天的風所吹出的受傷裂痕,全都吹好;你會把夏天的那一股股“暖氣”吹散;你會把秋風所帶走的一切又都恢復回來。 

 夏天的雨像個急急的大嫂,來沖沖,去也沖沖。而春天的雨卻像個初戀情人一般。纏纏綿綿,細長的雨絲淅淅瀝瀝的纏綿一周左右。永遠不急不躁,一絲一絲,一縷一縷。你若是無聊的時候,趴在窗前打開窗戶,對着那似停而又未停的雨,那一團團漂浮在山頂似乎伸手可觸的“白雲”。整個世界像和眼睛隔着一層毛玻璃,模模糊糊的,心情不好時,看看那雨中的一大簇一大簇開得正艷的花,你的心情也許就會好很多。 

 天晴以後,春日明媚,那沐浴在陽光底下的,那紅得像火似的映山紅的樹枝上總不時的有幾隻小鳥;粉的像霞的桃花上總有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在嗡嗡的鬧着;白的像雪的梨花上總有幾隻翩翩飛舞的蝴蝶。 

 春,你將這一片的生機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你用那悅耳的鳥鳴讓我們神清氣爽。你盡你的所能,你將你的一切的一切讓我們知道,這是新的的希望,這是新的開端,這是美麗的新的一年。 

 夏天總會讓我們感到煩悶;秋天總會讓我們感到孤獨;冬天總會讓我們感到絕望。而你,春天除了讓我們看到新的希望,還會讓我們知道這是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讚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