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__春天的讚歌___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__春天的讚歌___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讚歌  

  叮咚叮咚,泉水歡快的唱着歌兒,流向遠方。嘀咕嘀咕,布谷鳥奏起了悠揚的樂章。沙沙沙沙,小雨組成了歡快的音符。這就是一曲春天的讚歌。就在這時,羞澀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靜靜地。悄悄的。緩緩地向我們走來,公譜成一曲和諧動聽的春之歌! 

  春,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朝氣蓬勃,萬紫千紅。春雨綿綿,滋潤着人們的心田;春風緩和,悄聲無息,撫摸着人們的臉頰;春樹繁茂,蔥蔥蘢籠,沐浴着和徇的陽光;春花爛漫,競相開放,將大自然點綴的五彩繽紛;總之,我愛春,愛這生氣勃勃的春! 

  春,象徵著一切新事物的開端。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就扼要的說明了這一點,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努力學習,讓自己的人生有一個美好的開端,抓住春天,把握春天,把握未來,跟上春天的節奏!!! 

  春,又是播種的季節。放眼忘去,田埂上,插秧機,犁田機,拖拉機遍地都是。有時,微風拂面,夾雜着油菜花淡淡的幽香。人們臉上沒有一絲疲憊,都樂開了花,我想:這也許就是豐收的前兆吧!!! 

  感受這一切,我心潮澎湃,沒有春的付出,哪有秋的收穫呢?於是我拿起筆,在這奮發的春天,揚起自信的風帆,一路昂揚,到了秋天,再收藏一路的點點滴滴{豐碩的果實}!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譜奏春之歌!譜奏這支春天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__春天的讚歌___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__春天的讚歌___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