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讚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讚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歡黃葉紛飛的的秋天,也喜歡寒風凜冽的冬天,但我更愛生機勃勃的春天,瞧!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

  看!“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柳綠花紅,小草們爭先恐後的探出了頭,百花爭奇鬥豔。百花之首牡丹,英姿颯爽;被譽為中國玫瑰的月季也不甘示弱,雖不及牡丹的一枝獨秀,但以群芳妖艷嬌媚與牡丹不相上下;雖然那些默默無聞的花朵不能與此景所媲美,但也為春日的景色錦上添花。鳥兒縱情飛翔,放聲高歌。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預示着新開始、新氣象、新希望。俗話說:萬紫千紅總是春。

  小溪中,冰融化了,溪水好像一位歌唱家,正演唱着那首歡快的歌向前奔去。

  置身於這美麗的春景之中,旭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讓人不嘆服大自然的獨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我讚美你,美麗的春天。

  。

  江西景德鎮昌江區十一小學六年級:邱夢瑤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讚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