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戀春 標籤:戀春作文

  春,是時間運轉的車輪,是時序更迭的路標。

  無論是夏的繁茂,秋的收穫,還是冬的聖潔,我只愛春的絢麗。

  春給我的感覺是美好的,在這個獨特的季節里,萬物都在爭先恐後地表現出它們那最亮麗的一面。

  瞧!遠處的迎春花正早挺起它那高傲的胸膛,似乎要想讓其他的花臣服在它的腳下;向日葵則像是一個頑強的生命,試圖要與太陽爭個高低;楊柳也擺動着它那柔軟的枝條,在風雨中翩翩起舞……

  聽!枝頭上的鳥兒正在高聲歌唱,那聲音抑揚頓挫,簡直可以和歌唱家媲美了。

  看!它們就是這樣,一起載歌載舞,打破了昔日的寧靜,為大地換上了一件新衣裳。當你走進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不禁會感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情趣!

  春雨也跟着“沙沙沙”地落下了,它那拍打着屋頂的聲音像一首首動聽的曲子,讓人不禁沉醉其中;她那衝擊着我們臉龐的雨滴不禁讓人感到一絲絲的愜意。

  被春雨沐浴后的大地更加撫媚動人。彩虹登上了青天,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悲慘故事……

  春就是這樣的美好。我願我能夠踏着春天的足跡越飛越高,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戀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