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千世界充滿神奇,植物的美麗,動物的可愛,自然的神秘……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們去欣賞。欣賞能讓我們得到美的享受。

  在萬物蘇醒的春天,樹木蔥蘢的夏天,碩果累累的秋天,銀妝素裹的冬天,你是否欣賞到了四季中不同的美景?迎風搖曳的柳枝,讓你心儀;“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讓你興奮;漫天飛舞的落葉,讓你陶醉;白雪皚皚的雪景,讓你激動……這些美景又是否讓你愛上了自然,感到了歡喜?

  在花叢中翻飛的蝴蝶;在海洋中暢遊的海豚;在湖泊中悠閑自在的天鵝;在動物園裡憨厚可愛的熊貓……人類的朋友們又給你怎樣的印象?你是否感到了又一次的歡喜?以假亂真的國畫,價值連城的文物,蒼勁有力的書法,又讓你感到了什麼?祖國五千年來的燦爛文化就在你欣賞的同時表現了出來。

  欣賞吧!讓自己得到無盡的歡樂。

  欣賞吧!讓自己有無盡的知識與見識。

  欣賞!必不可少!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