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早上,小明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急忙從床上跳起來,把衣服穿上了,連刷牙、洗臉都沒有來不及就出門到花園去玩了。

  小明來到花園裡,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他躺在草地上抬頭看見耀眼的太陽,覺得曖和極了。一會兒又看見幾朵白雲在天空中飄浮,千變萬化,有的像小人,有的像蜻蜓,還有的像烏龜。看着看着空中飛來了小鳥,小鳥驕傲地說“看我多自由呀!飛來飛去可以遨遊世界。”小明問:“我們人類怎麼不能飛?”小鳥說:“因為你沒有翅膀。”再往下看,小草綠油油的,好像在說:“看我多綠呀!躺在我身上是很舒服的!”小明試了試,啊,真舒服呀!真像家裡大地毯。說著說著就看見了天空中的在雁,一會兒變成“一”字,一會兒變成“人”字。多有趣呀!春天的景色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