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的笑聲作文

童年的笑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700字

  走過無拘無束的童年,雙手托着朝陽,走向了成熟。而童年那一束清脆的銀鈴般的笑聲,卻時時迴響在耳邊。

  小時侯,我和幾個小夥伴很喜歡在麥收季節時到田裡的草垛上玩遊戲。我們有時玩跳橡皮筋、跳房子、老鷹捉小雞、翻跟頭……這些遊戲玩了幾天就膩了。這天小夥伴們又聚集在這裡了,但大家都不知道要玩什麼了。黃靜提議玩“藏貓兒”,大家都舉手贊成了。

  我們定了規則,由麗琳找我們,便各自藏身了。我呢?看看這裡看看那裡不知道要藏哪裡,突然眼睛一閃,對了!就這裡??一個坑裡!我爬上草垛跳進坑裡,半蹲着,還把坑口遮住了,然後喊了聲“開始”!麗琳便開始找了。呀!她還真厲害就用可一會兒時間就找出了好幾個小夥伴來,大家都幫她一起找。我蹲在坑裡腳有些麻痹了很想出去呀!可在這時候小夥伴都被她找着了,就剩我一個了,我高興極了決定不出去了。我透過細縫瞧瞧外頭,呵!大家這找那找,真是好玩,再看看麗琳急的樣子真是好笑呀!我縮回了頭在坑裡暗暗自喜着。突然我覺得坑有些窄,我好象出不去了。小夥伴們都不耐煩了,我在坑裡也悶的不耐煩了,麗琳在外頭懇求地說:“你快出來呀,我投降了!”我暗暗自笑着!可是我現在自己都出去了呀!我大聲的喊着:“我在這呀!我在這呀!”只聽見小夥伴們都跑來了。他們翻開草,看見我出不來,就連拉帶拽的把我拖上去!我終於出來了。這時,小夥伴們都哈哈大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他們還是看着我笑,而且笑得更厲害了!好半天黃蓉才說:“你怎麼變成了村裡唱戲的了!”原來,剛才他們拉我上去時我掙扎的時候,把土和草弄到了頭上去了,花頭糊臉,怪不得他們會笑成那樣了!!

  嗨!一轉眼,我就已經是小學畢業的學生了,但是童年的記憶卻還是這樣一直在銀鈴般的笑聲中陪伴着

  我……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150字

  童年,是一段充滿笑聲的時光。

  無憂無慮的我們奔跑在金色的田野上,

  相互追趕,笑聲不斷。

  那金色的陽光照在我們天真無邪的笑臉上,

  銀鈴般悅耳的笑聲帶給了人世間歡樂的氣息。

  啊!童年的那段時光多麼美好,多麼快樂!

  三亞二小三年級:林欣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700字

剛才我笑得那麼開心,讓我也來聽聽別人童聲的笑聲吧。我插上一對潔白的翅膀,在天空中飛呀飛,飛到了一所幼兒園。“哇噻!”我簡直是“觸景生叫”,“加油!加油!好樣的!”我也不禁喊了起來。原來幼兒園的小baby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真是精彩極了!“我變變變變變,我變小小足球員!”呼──我一下子飛到了足球茵場上,融入了他們一族,“好!進了一球!”我激動地拉着baby們的手又蹦又跳。噢!不好了,我還要去聽其它人的笑省呢。

  飛呀飛,飛呀飛,我也不知道飛了多久,飛了多遠,只見我飛進了一條陰暗的小巷。“難到這裡也有童年的笑聲嗎?”“小偷,不許動,等一下警察就會來帶捕你了。”聽聲音像是一位三十來歲的中年男子,我沿着聲音望去,“啊?”原來那英雄並非是什麼三十來歲的中年男子,而是一位身着校服,脖系紅領巾的小學生。我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敢。不一會兒,一群人簇擁着兩位警察來到了這裡,當警察拷走了小偷后。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誇起了小學生,還為他獻上了鮮花和錦旗。噢,我明白了,童年的笑聲還是助人為樂換來的。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急往家趕,途中,我經過XX百貨商場。一位身穿白衣花邊連衣裙的小妹妹在商場門前嗚嗚地哭,我正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又看到了在廣場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媽媽,她急得亂轉,還不停地高呼:“小X,你在哪裡?”我有點懂了。原來,小女孩和媽媽在商場內走散了,小女孩坐在門前等媽媽,可是等久了就哭了,媽媽則去小女孩平時最愛去玩的廣場上去找。後來,值班保安幫小女孩找到到了媽小女孩見到了媽媽淚痕馬上沒有了,反而開心地笑了,笑地好甜,好甜。

  笑在我的人生的字典中,有許多種:傻笑、微笑、奸笑……但我認為童年的笑最美,最純,最感人。因為它無憂無慮,自由自在。讓我們笑吧!笑會使你更健康,更美麗!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600字

   童年是一本精美的影片,到處可見絢麗的色厚厚的漫畫書,每一頁都有一幅美麗的圖畫,手裡捧着花,裡面充滿了笑聲,裡面充滿了歡樂,童年是多麼令人難忘!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滾瓜爛熟”的成語。回到家時 ,我決定做個實驗,剛好桌上有個大西瓜,我便把它抱起來,放在地上,用手粘在西瓜的背面慢慢推動,人扒在地上,西瓜移一點,人向前爬一點,推倒了頭,又推回來。“這樣太費力了,不如像踢足球那樣把!”我想。於是,我將西瓜用海綿包,做了個踢球的姿勢,抬起右腿,將西瓜從這頭踢到那邊,再從那邊踢到那頭。一個多小時地踢西瓜,我已是筋疲力盡,疲倦的我走到房間,躺在床上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門外傳來了外婆的說話聲,我便起床跟外婆玩。好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快去切西瓜給外婆吃。”“哦。”我應了一聲。就將西瓜抱在客廳的客桌,用水果刀將西瓜切開,“啊!”我叫起來,白衣服和白褲子都沾滿了西瓜汁。這時,媽媽和外婆走了過來,看到我這模樣,哈哈大笑:“你對西瓜做了什麼?”我把“滾瓜爛熟”的經過講給媽媽外婆聽。聽完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孩子,做人不能觀看外表,要看心裡,理解詞語也一樣。”說完,我的臉刷得一下紅了。

   童年是快樂的,有趣的,我的童年是充滿歡笑的!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200字

  童年的笑聲

  文/管星宇

  在群峰疊嶂的大山腳下,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小天使。他們過着簡樸的生活,在一所簡陋的學校里讀書。

  生活的簡樸和學校的簡陋,這些都不會成為他們追求夢想、追求快樂的因素。他們每天擁有的都是笑臉,隨時聽到的都是他們的笑聲,看到他們,這像看到希望、看到陽光。

  歲月的流逝,仍然沒有帶走他們的快樂的笑臉,他們仍就每天笑着、唱着、跳着。大山成了他們的樂園,家成了他們的港灣、學校成了他們追求理想的橋樑,社會給他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老師在給他們引路,他們往老師指的方向一直往前跑。

  聽,大山深處又傳來了動聽的歌聲、笑聲。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400字

今天,我又拿起童年的小相冊,不禁回憶起小時候的一些趣事:捉迷藏、戲水、打雪仗、過家家 ……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約好了到小河邊捉迷藏。“ 石頭剪刀布、石頭剪刀布……”。第一局的勝負結果出來了;我當捉的人,莉莉、李丹、小萌、王蘭當藏的人。遊戲正式開始了,我帶着必勝的信心找起他們來——我是捉迷藏的能手。哎呀,找了半天還沒找到,人都藏到哪裡去了。正當我站在那裡絕望的時候,忽然有人打了個哈欠,我順着聲音找了過去。“ 被我抓住了吧!”我笑着將李丹和小萌從門後面“拎”了出來。她倆倒挺聰明,出來后對着別的地方喊“藏好了別出來 ”。我想,我應該能找出什麼線索來。無意間,我發現有幾個腳印直通廁所,便疑問着走了過去。你猜我看見了什麼,我看見王蘭正蹲在廁所里呢,我把她給“捉拿歸案”了。可是莉莉藏到哪裡去了呢?我失望的沿着小河邊走到草堆前坐下,誰知草堆里竟傳出了一個聲音…… 

  “哎喲喂!”我把草一掀,莉莉從裡面鑽了出來,頭上插滿了稻草。“ 哈哈哈哈……”小夥伴們大笑起來。 

  現在只要我一走到那條小河邊,就會想起童年發生的那一件趣事。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600字

記得那時,我才5歲。 

  一個夏夜,我們一家人圍着餐桌吃起桔子來。 

  我天真地問道:“桔子籽兒能吃嗎?” 

  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可吃不得喲!要是吃了它,你就會變成一棵桔子樹。” 

  “那吃梨籽兒呢?” 

  “那你就會變成一棵梨樹。” 

  “那吃別的水果呢?” 

  “都會的。所以,你吃東西不能太快,要小心地吃。” 

  5歲就是5歲,什麼話都聽,什麼話都記。於是,每當吃水果的時候,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嚼着,生怕把籽兒吞進肚裡。 

  ……………………………………………………………… 

  沒過幾天,爸爸給我買來一箱蘋果。蘋果可是我最愛吃的呀!我三步並作兩步,拿起一個大蘋果就吃了起來。 

  蘋果可真甜呀!我大口大口地吃着,連那條被我視為聖旨般的規矩也拋到了九霄雲外。蘋果快吃完了,這時,只聽“咕嚕”一聲,糟了,一粒蘋果籽滑進了喉嚨!“哇”,我一口吐掉了嘴裡的蘋果,用手指一個勁兒地摳,摳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蘋果籽兒就是不出來。唉,剛才真不應該吃那麼快。我想,待會兒變樹一定很痛苦,還是先睡覺吧。於是,我便爬上了床。睡夢中,我變成了一棵好大好大的蘋果樹,伸手一摸身子,呀,乾巴巴硬得像木頭一樣! 

  我驚醒了,連忙跑下床,衝動鏡子前一照。哈!和原來一樣,還是人!我高興地大叫起來:“我沒變!我沒變!是神仙救了我!”話音剛落,爸爸媽媽就大笑起來。媽媽把爸爸騙我的用意說了出來——是為了讓我養成細嚼慢咽的好習慣。我也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啊,童年的笑聲多麼快樂,多麼純真!它,將永遠留在我的心田
回目錄

重溫童年的笑聲作文200字

如今,滿地的青綠,黃得可以。我的心也許也只是平淡,不再期盼成長。已不再猶豫,那麼長大又意味着什麼……長大后,世界就沒有童話;長大后,會失去從前的洋娃娃。 

  這天瑩的妹妹“霜”到寢室,只有她們兩人的媽媽,她們和我。我們聊着天。也許,這豈是偶然,霜,笑了,那笑里夾雜着心靈的純凈,沒有一絲假意。我和瑩,也笑了,但那笑里卻含着幾許憂傷,笑聲依舊融在雨里,平日里,我的笑聲總掛滿天際。在那偽裝的笑后,也是脆弱的心。 

  每每傷心,都用笑來掩飾自己,大聲地笑,真情地笑最終只有化為空虛,也許在夢裡。 

  童年的笑聲掛在彎彎的月牙兒上,童年的笑聲撒在棉花糖里。只有心會容許……請讓我擁有微笑的記憶。
回目錄

童年的笑聲作文600字

走過無拘無束的童年,雙手托起朝陽,走向成熟。而童年那一串串清脆的風鈴般的笑聲卻時時迴響在我的耳畔。 

  記得,五年前麥收的一個傍晚,我和小夥伴們在場院的草垛上翻跟頭,還造了一個個陷阱,想來懲罰不會翻跟頭的人。我們已經玩了一整天,開始還覺得蠻有趣,但後來就覺得無滋無味。當我看到場院里有大大小小的草垛,心想倒是個“藏貓兒”的好地方,便提議在場院里玩“藏貓兒”,小夥伴們都紛紛舉手贊成。 

  我們訂好了規則,由小囡找我們,便各自去藏身了。我呢?早就想好了最嚴密的藏身之處,那就是“陷阱”。我爬上草垛,跳進“陷阱”里,半蹲着,順手把口給遮住了。 可“陷阱”里悶得慌。我在裡面聽見小囡已經把夥伴們都找到了,卻 還不知我藏在哪裡呢。其他的小夥伴也幫助小囡找。我在裡面暗笑。他們在外面叫我的名字,我怕暴露目標,就是故意不答應。 

  過了一會兒,他們還沒有找到我,我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有點不耐煩了,想自己出去,到“搶救戰”去。哎!壞了!“陷阱”里太窄了,出不去了。外面的小夥伴也找得不耐煩了,小囡懇求的喊道:“哎!我投降了,你快出來吧!”我聽了好笑:早知現在,又何必當初呢。可現在我也出不去呀!“小囡,我在這兒呢。” 

  不一會兒,只聽得他們嘰嘰喳喳都來了,好容易把我給拖上來。夥伴們都哈哈的笑個不停,我不解,他們還是盯着我笑。小囡笑得彎了腰,小麗笑得捂着肚子哎吆吆,小半天小麗才說:“你啊,都成了台上唱戲的了。”原來,我在掙扎的時候,把周圍的草弄到了頭上,花頭糊臉的,怪不得他們笑呢。 

  童年的記憶,就這樣一直在銀鈴般笑聲中伴隨着我……
查找更多童年的笑聲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