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來了,萬物復蘇了,小燕子飛來了,小河兒也醒了,小鳥在枝頭唱着歌,枝頭的樹葉變綠了,這萬物彷彿在慢慢蘇醒。

  河邊,小草變綠了,小草托着晶瑩的雨露,那雨露晶瑩剔透,美麗極了。

  “咔咔”,聽!那不是小河醒了的聲音嗎?那厚厚的一層冰裂了,變成了一大塊一大塊的,幾個孩子用手輕輕地碰一下,它卻害羞地躲開了。大人們挑着水桶,每人打了滿滿兩桶水上山去了,嘴裡還說:今年用水不愁了!

  路邊的柳樹在微風下“沙沙”作響,那嫩綠的樹葉彷彿是一片綠寶石,在和煦陽光的照耀下映得更加美麗。

  “喳喳”,看!那不是小燕子嗎?它們穿着一身黑色的燕尾服落在枝頭,唱着那動聽的《春天來了》,那歌聲動聽極了,使枝頭的花兒都沉浸在那優美的旋律中了。

  迎春花兒在陽光下開着金燦燦的花朵,那桃花還打着那粉色的花骨朵是不敢露面呢,還是正在化妝呢?那不知名的花兒也爭着開放着,這使我想到一句詩:“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這不就是那“花枝俏”嗎?

  站在山上望着對面的山,綠油油的一片,使人心曠神怡,這使我想到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看呀,描寫春天的詩、歌有多少呀!數也數不清呢!

  那美麗的花兒,綠油油的山,隨風搖曳的柳條,都是春姑娘的魔法棒下的奇迹呀!

  春,你染綠了世界,點綴了世界,讓世界浸在綠的世界里!

  春,我愛你!


 

  車站中學初二:張靜

您正在瀏覽: 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