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春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空氣是那麼清香。門邊的白玉蘭樹顯得多麼矯健,白玉蘭旁邊就是探出頭來的小草樹上掉下來的黃葉隨風飄動,翩翩起舞,落在地上聚集在一起,像是金色的海洋鋪滿了整個校園,還掛着几絲粉紅色的花蕾。抬頭仰望,樹上的小鳥興奮地叫着,像是迎接春天的到來。這時候,同學們在教室里實在呆不住,都不約而同地走到室外,津津有味地欣賞那生機勃勃、如詩如畫的春色美景圖。 

  校門的正前方有一座教學樓,教學樓的四周都圍繞着花草,桂花的氣味芬芳撲鼻,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來采蜜,教學樓右邊操場上有一面鮮艷的國旗,在旗杆上微微飄蕩。 

  傍晚,太陽落山金色的彩霞來為它送行,給校園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天空也逐漸變成橙色。 

  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找到春天,都可以找到溫暖的春意,找到春天的活力,真是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