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煙花易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易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總會凋謝;人,總會死去;石頭,也會被時間抹去。然而煙火也不例外。煙花總是短暫的,它帶給人的只是一時間的浪漫,心裡的滿足。但過不了多久也會失去光澤。我想:時間也許也就這麼悄然過去——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有時候,在一個夏天的早晨里,照常洗澡之後,我坐在陽光下的門前,從日出做到正午,坐在松樹,山核桃樹和黃蘆樹中間,在沒有人打攪的寂寞與寧靜中嗎,凝神沉思,那是鳥群在四周歌唱,或默不作聲地疾飛而過我的屋子,直到太陽落山,或者遠處公路上傳來一些旅行者的車輛的聲音,提醒我時間的流逝。

  正如我爺爺一樣,幾年前他老人還是黑白相間的頭髮,但這幾年都變的一個樣,他老了,幹活干不動了,蒼蒼白髮也告訴我時間的過去。

  也許時間就是這樣在漫長的日子折磨人,在苦澀的日子裡讓人得到滿足。唉-也就是這樣爸爸媽媽老了,中年了。我呢?長大了,學會承擔。

  但我會老了,我老了會有我的子女……直到我消失在這茫茫世界吧。直到我死去。

  煙花易冷,時光轉逝,世間萬物又有什麼能永世並存呢?

  湖北恩施鶴峰縣私立鶴峰創新學校初二:田清宇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