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下象棋。它的形狀是圓的,有32個棋子,分紅、黑兩方,每方各有16枚棋子。分別是:車、馬、炮、象、士、將和卒。在家裡我經常能戰勝姥姥,因為姥姥的棋下的不好。不過爸爸和姥爺就不是那麼容易勝的了,我經常輸的落花流水。

   我擅長利用老將來打敵人,當對方走投無路時,我的將就可以打敗對方,因此我就勝利了。可那樣的局面很少見,只是在我把對方四面攻擊時才可使用的招術,不然的話我一走就被對方將軍了。

   下象棋非常有趣,當我吃掉別人的棋子時,我心裡就特別高興,我的棋子被對方吃掉時,我就特別心疼。如果我贏了,我就非常開心,我總希望自己經常能勝利,我非常喜歡下棋這項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