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到天上玩玩可就輕而易舉了。 

  夜幕降臨,一輪明月懸挂在高高的夜空,可愛的小星星,調皮地眨着小眼睛。我想:月亮上一定很美吧。可是,當我飛近一看時,眼前卻是十分奇異的景色:這裡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卻灑滿燦爛的陽光。月球上滿是塵土、岩石和環形山,沒有水,沒有任何生命。月球是一片荒漠。我感到有些失望,就繼續飛,不知不覺中,就飛到了一座宮殿,我抬頭一看,原來是廣寒宮。嫦娥姐姐笑盈盈地把我迎進了廣寒宮。在廣寒宮裡,嫦娥姐姐滔滔不絕地告訴了我許多天上的知識,並邀請我到一個個星球遊玩,還邊告訴我它的故事,我不禁讚歎道:“真神奇啊!”要不是親眼目睹,我還真不相信這是真的!嫦娥姐姐問我:“人間有新變化嗎?”我說:“有,當然有,2008年舉辦了北京奧運會,今天又舉辦了上海世博會呢!而且學校的教室都安裝了多媒體,上起課來可方便啦!” 

  我如願以償地來到月球,當要返回人間時,我對嫦娥姐姐說:“有空我會重返天上一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