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趁黎明時飛到藍藍的天上去,去撫摸軟綿綿的白雲;去跟小鳥握手;去把大霧擁抱。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全世界最美麗的地方,我要把花兒輕輕捧起,去聞聞它誘人的芬芳;我要悄悄地趴在大地上,側耳傾聽大地媽媽與小草的呢喃細語;我還要請求水底的魚兒,幫我在大海中找到一種神奇的藥水——生長藥水。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把魚兒給我的生長藥水,撒到光禿禿的山上,儘管我以精疲力盡,但我還是揮灑着藥水,藥水撒到枯樹上,枯樹立馬抽出了新芽;藥水撒到乾涸的溪流里,溪流便冒出縷縷清泉;我把藥水撒到乾旱的土地上,大地便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

  此時已是黃昏,我要立即飛到太陽落山的地方,問太陽公公要一點燦爛的彩霞。不一會兒,月亮升出來了,我又飛到星星姐姐身旁,希望它能給我一點閃閃的星光。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會有太多美好的事情在人們眼前發生,他們絕對不會發現是我這個有一雙翅膀的可愛小女孩乾的,當他們好奇時,而我卻在一旁抿嘴偷笑!希望着天會來臨!

  初一:肖婉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