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吳振嫻,快點起床,我馬上要去爸爸的工廠里,在我回家之前,你要把桌子上的兩份試卷和五題奧數題做完,聽見了嗎?”媽媽刺耳的聲音回蕩在我的耳邊。“嗯,知道了。”我有一邊氣無力地回答,一邊趕忙穿好衣服,坐在書桌前奮筆疾書起來。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改多好啊!這樣就不會天天被關在家裡寫作業了……想着想着,突然一陣睡意來襲,我的眼皮越來越重,終於倒在書桌上睡著了。 

  我感覺一陣涼爽的風吹過我的臉頰,我慢慢睜開眼睛,哇,這兒可真漂亮啊!可愛的小動物,藍寶石一樣的天空,綠色大傘般的樹林,清澈見底的湖水。這一切就讓我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咦,哪來的羽毛?我朝背後一看,一雙潔白的翅膀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有翅膀了,我的願望實現了!我試着揮動翅膀,腳一點一點地離開地面,知道已經看不清下面的景色。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迎着風,伴着鳥,真是舒服極了!有時還可以和鳥兒們在一起嬉戲玩耍,抱着小動物飛上天空欣賞景色……如果累了,就可以在柔軟的雲朵上躺着休息一會,好不自在! 

  “咚咚咚……”一陣腳步聲傳來,驚得我從天空中摔了下來,哎呀,真痛!我張開眼睛,發現自己的身邊不再是美麗的景色和可愛的小動物,而是沒有做完的作業和媽媽那張生氣的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