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鳥,在天空中飛翔,又落到了一座房子上... ... 我常常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那該多好啊! 我就可以飛了!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上天空,在白雲之間飛翔,欣賞着天地間的美景, 有時還會和小鳥打招呼哩! 我會試着滑翔。呦,掉下來了!沒關係,再試一次!終於學會了!我就再一次飛上天空,這下翅膀一動不動。 啊,滑翔的滋味好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不時地從美國飛到在中國的老家,和親戚們打個招呼,玩一玩,再回到美國。我的表弟會變得非常好奇,所以我會把他帶到空中,讓他和我共享飛翔的樂趣。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帶着我的家庭去旅遊。我會讓爸爸,媽媽,和小弟弟和我手拉手,然後我們就出發了!哦!不要忘了,我得帶個導航儀!沒有導航儀,我們就會迷路的---我可不想在撒哈拉大沙漠里找人問路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每天會晚點起床,因為我可以自己飛到學校啊!我的翅膀總比校車快吧!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將和太陽打招呼,說不定還可以一起和白雲們上太陽老師的體育課呢!

     一隻小鳥---不對,一個有翅膀的孩子---在想象的天空中開心地和白雲玩耍,他們有時聽知識講故事,有時和太陽一起上課,有時...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