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一個“風景”,當燈光全部關閉時,整個體育館成了一片黑暗。可是,一根、兩根、三根……眼睛一眨的功夫,整個體育館不再黑暗,不再讓人感到害怕。相反的,全場成了一片珍珠紅的海洋。 

  “啊……!”伴隨着一陣陣的歡呼聲,和搖動着的熒光棒。舞台中央的燈光亮了,但,隨機有暗了下去。而同時,大屏幕中放映中放映着一個短片。每當屏幕中出現一個個人,現場的歡呼聲也隨之越來越響。 

  突然,屏幕暗了,畫面中的五個人, 真的出現在了眼前。現場的歡呼聲,也一發不可收拾地響了起來。出現在舞台上的五個人,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一樣。 

  他,總是嘴角上揚,露出好看的弧線,天生的舞台駕馭者有着讓人驚嘆的絢麗的舞姿。他,如同一個從漫畫中走出的美男子,一個連小小的愛也要守護的美麗男子。 

他,如同他的聲音一樣,有着爆發力的潛力股,一個一如既往的智者。他,擁有王子般的氣質。他,擁有如嬰兒般的笑容,一個長不大的可愛男孩。 

  五個花一般的男子,真的出現在我們眼前了。 

  華麗的燈光打在他們的身上,他們開始表演起勁歌熱舞來。台上的他們,賣力地表演着,而台下的觀眾,也熱情地跟着節奏揮動着珍珠紅的熒光棒。乍一看,就像是一篇翻動着波浪的紅海。 

  台上的五人,換着一套有一套的演出服。唱着一首又一首動聽的歌,跳着一支又一支的炫舞。台下的歡呼聲一陣高過一陣。而熒光棒依舊按着節奏揮動着。 

  這只是一場演唱會,而台上的那五人,五個就像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就是韓國的偶像組合“東方神起”。 

  雖然這只是一場演唱會,但這是一個最美麗的風景。這個美麗的風景里,有個五個最帥氣的人,有着一群可愛、美麗的仙后,有着一個最美麗的顏色--珍珠紅。 

  如今,不管發生什麼,這個只屬於五人的舞台,只屬於五人的風景,依然存在。因為,所有的仙后都依然堅信,他們會回來的。“東方神起”永遠都會在仙后的心裡閃耀。這個美麗的風景,仙后永遠記得。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