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童年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早飯時,爸爸笑嘻嘻地說道:“呵!隔壁王大娘家來了嬌客。聽說那小夥子還蠻帥的。”我丈二的和尚——摸不着般問道:“什麼?什麼嬌?什麼客呀?”爸爸白了我一眼笑着說:“嬌客就是嬌客么!小孩子問這幹啥?”我很不滿意,嘀嘀咕咕:“嬌客就是嬌客么,我還要問你呀!誰不知道。”爸爸笑得一口煙直噴到我臉來說道:“這事,就問你大娘去吧!” 

  吃過飯,我一溜煙跑到王大娘家,積極探索着我的奧秘。走到王大娘的家門口,一輛嶄新的摩托車停放在門旁。這?王大娘一向很簡樸的吧?怎麼有……我顧不上那麼多,撓撓頭便踏過門檻。 

  里門開了,一位漂亮的大姑娘走了出來。我大吃一驚,這不是王大娘家的女兒小英姐嗎?自從她考上了師範大學,真的很少見過她了。今天也算得上是稀客了!她回來幹什麼呢?哦!來得正好。沒等她開口,我急忙拉着她的手,好奇地問道:“小英姐,聽說你們家來了嬌客是吧!什麼是嬌客快告訴我!讓我看……"話沒說完,小英姐一聽,本來就白裡透紅的臉,一下子變得像熟透了的大蘋果,她嗔怒地捶了我一拳,罵句“小鬼頭”就一溜煙地跑開了。 

  我被罵得一頭霧水,撓撓後腦勺想:這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我扯皺了她的衣服?再不就是……沒理由的嘛。我跟着小英姐走進了王大娘的家。 

  一進里門,王大娘就往我口袋直塞糖,滿面春光。我伸頭探了探,椅子上坐了一位西裝筆挺、風度翩翩的先生與王大伯正談得投機。我怔住了,這不就是我們學校一(2)班的班主任戴老師嗎?這,這怎麼?我感到更奇怪了。我手一邊捂着口袋裡的糖,一邊追問王大娘:“王大娘,爸爸說你們家來了嬌客,在哪?快給我看看。”王大娘一聽笑得合不攏嘴,用手指一指說:“那不是嗎?”我順着方向看去,咦!這不是戴老師嘛!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嬌客嗎?戴老師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望望我,又看看小英姐,臉紅透了。 

  我看了看戴老師,再看看小英姐含羞帶嗔的樣子,又見王大娘笑哈哈地合不攏嘴,不由得恍然大悟。噢!嬌客就是……我使勁地捶了一下後腦勺,羞巴巴地往家裡鑽去。 

  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啊!我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金燦。

您正在瀏覽: 美好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