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好童年小小傷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童年小小傷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從前,菲菲總是騎着她那輛自行車來我家找我玩。我總是嘲笑她的自行車,除了鈴鐺不響,哪兒都響。

  我們總是騎着一輛破舊的自行車,逛遍整個村子的大江南北,放肆地笑,瘋狂地聊天。

  那時候,當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

  可是最近,自從上了高中,我們之間的聯繫就越來越少。甚至一個電話的聯繫,都需要擠時間來打。其實,說句實話,不是沒有時間來聯繫,而是或許都沒那麼在乎了。自從上了高中以後,我發覺我們之間出現了一道鴻溝。隨着高中時光一天天流逝,這道鴻溝也就越來越深,最後生疏到偶爾見了面也只是笑一笑,寒暄幾句。

  再也找不到一開始天真無邪的感覺。

  時間都去哪兒了?

  友誼都去哪兒了?

  後來在新的環境里,我有了更多新的朋友。從前她陪着我做的玩的如今都有新的朋友陪着我重複,一遍遍感傷,歡笑的時候撲作一團捧腹大笑,傷心的時候抱作一團傷心地哭。反正過了這一天,新的一天還會到來。今天的夕陽落下到地平線以下,明日還會有新的夕陽出現。

  有時候從操場走過,看到有老師的孩子或者來我們學校玩的小孩子,唇角會微微上揚,心裡瀰漫起無限的感傷。看着眼前的他們,小小的身子,天真的表情,幼稚的話語,彷彿就是重複着我們的童年。我們那一去不復返的童年。

  懷念。

  傷感。

  那一去不復返。

  想起來,永遠都是最美好的童年。在心中,縈繞着,永遠不去。

  一種變相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美好童年小小傷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童年小小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