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啊。一個人在幸福的家庭中長大,那麼,他或她以後就會懂得怎樣給別人幸福。幸福的含義是廣闊的,不是唯一的。在你獲得成功時,同學老師家長會同你一起享受這個喜悅,你是幸福的;當你失敗灰心時,老師同學與父母為你加油鼓勁時,你是幸福的;當你助人為樂時,大家向你投來讚許的目光時,你是幸福的。 

  幸福是不必言語的,家人的一個關心呵護的小動作,都有幸福的含義。學校,則是我的第二個家,同學好比我的兄弟姐妹,老師好比我的父母,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他們就成了我的傾聽者。每次說完后,我的心裡也舒暢了許多,他們便也疏導我,讓我把不開心的是統統拋腦後。我認為,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天藍藍,水清清,微風在輕撫着我的臉頰,像母親的手一樣溫柔,我的心情也十分開朗。坐在公交車上,我觀看馬路旁的景色。這時,車停了,上來一個老奶奶,她環顧了一下四周,輕微的嘆了一口氣,便抓住扶手。 

  車開了,剛才那輕微的嘆氣聲,讓我的心突然揪了一下。我在考慮要不要給讓座的當兒,老奶奶這時突然一個趔趄,差點摔倒。這時,我的心對我說:你想想你這樣做對嗎?你已是一個中學生了,連最起碼的讓座意識都沒有嗎?虧你還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呢。這回,我再沒有猶豫,馬上站起來,請老奶奶坐下,老奶奶感激的看了我一眼,我羞愧地笑了。這時車上的人也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有的也慚愧的低下了頭。 

  終於到站了,我下了車,突然間,我意識到,助人為樂也是一種幸福啊。事兒雖小,甚至連小學生都會寫與做。但,試問,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只有親身體會過,才會覺察這一小小的幸福。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與那些從沒有享受過幸福的人相比,我幸運多了,我有家人給的幸福,同學老師給的幸福。但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跟我一樣過上幸福的生活 

  ,做一個幸福的自己。 

  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我願大家也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