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記憶中的美好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憶中的美好童年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每個人的記憶中最幸福最開心的記憶,童年總是美好的,令人懷念的。

  我的童年回憶也非常的美好 ,小的時候爸爸經常帶着我去河邊玩耍,當時很小也不怎麼懂事,就喜歡坐在河邊玩泥巴,經常手上好的髒兮兮的,活像一個小泥人,後來爸爸教我怎麼用泥巴捏泥人,還教我如何用水和着泥巴把它們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我覺得非常有趣。後來,我借用小花小草當裝飾品,給我的泥人變得更加漂亮好看。

  如果捏泥人不想捏了,我就會往河裡扔石頭,爸爸會教我如何打水漂,有的時候碰巧扔幾個我都會開心的不得了,還會跟我爸爸比賽誰扔石頭扔的遠,因為那時候我還小,所以我扔的不遠,爸爸有的時候就會故意扔的比我近,我會開心半天。小時候的時光真的很美好啊。

  我的美好童年回憶已經深深刻在我的腦海,我的童年裡埋藏着我童年的時候最純真最美好的時刻,我會永遠記得這個美好時刻。

您正在瀏覽: 我記憶中的美好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憶中的美好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