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王老師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王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王老師

  放學了,我獨自坐在窗前,遙望着美麗的天空。引起了我遐想的景色,而我卻一點不感興趣。只是想起了王老師那略帶微笑的臉龐。

  王老師是我小學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啟迪老師。記得一年級剛入學時王老師站在校門口接待我們這些新生時,大家看着一個個陌生的面孔都十分緊張,是王老師牽起我們一雙雙可愛的小手,從此使我們建立了深厚而真摯的友誼。

  王老師的眼睛似乎會說話,每當我們在課上搞小動作時,她都看得見,但她卻沒有批評我們,只是給我們細聲細語地講道理。每當我們做錯了事,她並沒有嚴厲地斥責,只是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教育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忘記交作業本了,想到一定會被老師訓斥一頓的,心裡嚇得怦怦直跳,彷彿心臟就快跳出來了。可出乎意料,王教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問我原因,王老師的目光使我體會到她對我們的愛和對我們的溫暖。

  王老師那張能說會道的嘴,使大家更喜歡上她的語文課了。她教我們讀拼音,教我們讀課文,講故事,背古詩……王老師為了讓我們更好地學習,她把古詩講成了一個個小故事,讓我們更加容易掌握。她那兩瓣嘴唇,湧出知識的源泉。

  王老師不僅關心我們學習,生活上對我們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記得有一次,班上的同學生病了,她送同學去醫院治療。在課餘時間照顧她。王老師就像我們偉大的媽媽一樣,大家都很喜歡跟她交流、溝通一些事情。

  如今,雖然我是一名初中生。但是,我們卻永遠忘不了她。在這裡,我想對王老師說:“謝謝您,王老師,您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啟蒙老師!”

  初一:張培浩

回目錄

關愛我的王老師作文400字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后,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着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着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睡覺一樣,對我說:“你去睡一會。”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可香了。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王老師帶着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感謝王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愛。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四年級:甜心x公主

回目錄

我的王老師作文500字

黃埔學校

  五(2)班

  謝藝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教我的老師不下40個,我為什麼會寫她呢?是因為, 

她和其它老師不同。 

 她非常年輕,非常美麗。她擁有一雙讓人嫉妒的眼睛,上面還帶着一 

副眼鏡,看起來很有學問。 

 上課時,她是我們的老師,下課時,她是我們的朋友。 

 記得上一年的夏天,王老師讓我們帶她去游泳,我們當然願意啦! 

 可能是我們太開心了,這事就一傳十,十傳百,不到兩節課,全班都知 

道了。在星期五那天,我們上完體育課回到班了,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明天, 讓我們在游泳池相見。我們幾個人就在黑板上寫,下午2:00。 

 終於到了那另人開心的一天。 

 換好了衣服,我就到了游泳池,當時只有12:40,差不多人都來了,因為時間關係,好像只有我們班的人。下到水裡,啊!水真涼。真舒服!不來還真不知道,我們班的男生游泳還有兩下子嘛!!看,有的在水中倒立,有的在水上翻跟頭... ...。真是大開眼界。 

 時間就在我們開心的時侯溜了,天慢慢暗了。老師帶着我們大家吃肯得雞,我們點了之後,准背給老師錢,老師居然不收,她說:“今天謝謝你們帶我來游泳,我玩的很開心。” 

 吃完了,快9:00了,老師就一個個把我們送到了家... ...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一個是我的朋友的老師!
回目錄

我的王老師作文150字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位母親,他並不是我親生母親,而她是我的語文老師,當我不會做題時,她慢慢走來,給我細心的講,當我們悶悶不樂,她給我們講小笑話,逗我們開心,當我犯錯誤時,她為我講人生哲理,說了這麼久,我沒告訴你她叫什麼,她就叫王雅麗,我最喜歡這個王老師,我祝天下所有的老師,生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二年級:陳健翔

回目錄

我的王老師作文400字

  有很多的老師給我上過課,其中,王老師給我上的課,我印象最深刻。

  王老師個子不高,胖胖的,她的教育方法十分奇怪,為什麼要這樣說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天,王老師正在給我們講數學課,我聽着聽着,覺得這些都是小兒科,太簡單了。想着想着,我便玩起了媽媽剛給我買的最新版變形金剛,我邊玩還邊小聲地喊:“百變金剛……變形”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蹲下來,學着小孩子的語氣問我:“咦?小哥哥,你手上拿的是什麼呀?看上去十分好玩,能借給我玩一玩嗎?”頓時,我一嚇,猛地站了起來,膽大的我那一刻卻臉紅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還有一次,王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英語課,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就開始畫曉動物,老師發現了我,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說:“這位同學畫的小動物可真像,好,下面我們就把這堂英語課改為美術課,就讓於陳程同學給大家講美術課。”我的臉頓時紅的像一個紅球,左看看右看看,慚愧極了!

  王老師真特別!王老師的這種教育方法使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也令我更喜歡王老師。

  南通市通州區金田小學5年級(6)班  於陳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王老師作文1300字

  魚離不開水,鳥離不開樹,我們的成長自然離不開老師。俗話說:一個孩子如果沒有碰到一個好老師,那麼他就是一個潛伏的罪犯。可見,一個好老師對我們的成長有多麼的重要。

  夜,安安靜靜地來了,風輕輕柔柔的吹着。我依然是沿着老師辦公室的路走過。咦?那裡怎麼會燈光閃爍,我走過去一看,原來老師正在為我們批改作業,一句話、一個詞、更是一個字地為我們批。老師啊,深夜了,您不回去休息,反而在這了為我們批作業。有多少人的作業讓您欣喜若狂?又有多少人的作業讓您愁眉緊皺?我悄悄地從您窗前走過,一陣清香迎面兒來。啊,這是在夜中盛開的曇花,對,您就是曇花,在寒冷的夜中盛開的曇花。有多少人為了看曇花而倒下睡覺了,在他們睡覺時,是誰用花香讓他們有了美夢,讓他們的嘴角綻放笑容。是曇花,更是老師您,您不辭辛苦,為了我們能上好一節課,在微弱的月光下埋頭備課:為了我們能早點訂正好作業,不在拖拉,在閃爍的燈光下批改作業。您不僅教育了我們,讓我們學會做人。天氣慢慢熱了。您會說少穿點衣服,天氣寒冷時,你會說多穿點衣服,別著涼了。可是您呢?託病上課,滿頭大汗時仍是在那辛苦的叫我們。我問您,為什麼您要這麼做,而您卻說,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啊!

  我感謝老師,更感謝那盛開在夜裡的曇花,是她讓我明白了老師的辛苦,這一刻,我流淚了……

  老師像春天的微風把新意與蓬勃吹給我們;老師像夏季的暖風把知識與理智送給我們;老師像秋天的涼風審視我們的錯誤與缺點;老是像冬季的寒風無情地吹走我們的雜蓬與污點。我愛我的老師,因為他們無怨無悔的默默奉獻在一年四季的365天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王老師。她留着長長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王老師從五年級就教我們語文,她教我們讀書、寫作文……我們是柔軟的花朵,老師就是園丁,我們在園丁的培育下成長;我們是魚兒,老師就是海水,我們在遼闊的海中游暢.我喜歡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喜歡她獨特的見解,喜歡她嚴中有愛的態度和對工作的認真。她每天都是笑容滿面的跟同學們講話,雖然她批評同學十分嚴格,但她脾氣非常得好。

  對於作業,她很認真,對質量和書寫嚴格要求。在質量上,她不許我們有錯別字,在書寫上,她要求我們字跡工整,卷面整潔。我知道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在考試時不出現錯別字,卷面乾淨,以免扣分。

  王老師還教我們怎樣概括段意,教我們怎樣理解詞句,教我們讀唐詩宋詞。當我們不懂時,老師就給我們解釋得清清楚楚。王老師是多麼的負責。有時候她還給我們講古代的故事,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那故事就想一桌豐富的晚餐,一點一點的成為我們健康成長的營養。

  老師您是黑暗中的一點光,照亮我們的心靈,驅走陰暗,帶給我們希望和力量;老師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帶我們暢遊知識的海洋,教給我們生存的本領;老師您是大路上的一顆石子,默默鋪築歷史的跑道……老師,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似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花兒要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要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大地要感謝小草,因為小草讓它美麗……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您傳授給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我愛你,老師!

  六年級:乖孩紙

查找更多我的王老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