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9)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和齊翊宇沒有太多的交談,我只是獃獃的望着他的背影想了很多很多。 

  一個急剎車把我拉回了現實,我跳下車站在齊翊宇的背後。韓思晴攔住了車,她的眼眶紅紅的,頭髮凌亂的散放在背後,她張開雙手站在了車子的前面,擋住了車子的去路,如果不是急剎車,恐怕她已經被車子撞傷了。她沉默了一陣,悲傷地看了齊翊宇一眼,有把目光聚集到我的身上,她的眼神充滿了不滿,每次她看我都是惡狠狠地瞪我,我察覺到了氣氛的緊張,乾脆把頭低下躲開她那灼熱的目光。此時齊翊宇也轉過頭的看向我。 

  氣氛很嚴肅,等了一會兒還是沒有人發出聲音,難道要一直這樣僵持下去嗎?看起來好像是韓思晴和齊翊宇的私人事情,那麼我是無辜的,為什麼我也要承載這種嚴肅的氣氛。我只好下意識的隨着沉默了。 

  “為什麼?”韓思晴朝着齊翊宇大喊,在一旁的我被她的嚷聲嚇了一跳,周圍的空氣迅速的凝聚,氣氛很恐怖,暴風雨即將來臨。在我前面的齊翊宇為什麼不說話? 

  “齊翊宇,你說話,到底為什麼?”韓思晴瘋狂的嚷聲再次想起,宛如一聲悶雷響徹天際。 

  “我們沒什麼好說的。”齊翊宇慢悠悠的回答,兩手插在口袋,把臉撇向別處。只有我還在一旁傻乎乎的不知道它們在說什麼。兩個奇怪的人,連對白也莫名其妙。 

  “齊翊宇!”韓思晴生氣了,她暴躁的再次嚷起來:“你明明說過喜歡我的,怎們可以說話不算話?你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一定要分手不可呢?給我一個理由,齊翊宇!” 

  分手?這個名詞在我腦海里一閃而過,難道齊翊宇要和韓思晴分手?他們不是看起來好好的嗎? 

  “我說過了我們不可能,而且我也不喜歡你了。這就是理由。”齊翊宇說話的語氣慢悠悠的,難道他不會悲傷嗎?不是說相愛的人分手時候會很傷心嗎?齊翊宇難道沒有心了?韓思晴看起來好可憐。 

  “齊翊宇,你好狠。一句不愛了就可以結束了嗎?你太小看我韓思晴了吧?那你喜歡誰?”韓思晴暴跳如雷,瘋狂的抓住車把,惡狠狠卻很悲傷地喊道。 

  “我喜歡誰好像和你沒關係吧?”此時的齊翊宇好絕情,完全不給韓思晴任何機會,每一句話都像一把利劍,深深地扎入了心臟。我想韓思晴一定很難過吧?我第一次看到齊翊宇是如此的無情,他真的沒心了嗎?連我都會為韓思晴感到悲傷了。 

  “是不是她?”韓思晴用手指着我,目不轉睛的看着我。我的心中掠過了沉重的驚嚇感,怎麼又扯上我?此時的我,彷彿就是一個配角,夾雜他們之間,進退兩難,我多想逃走,我不想繼續呆在這裡了,我多想逃,可是我的腳彷彿灌了鉛,怎麼也邁不動了。我多想找個地縫把自己藏起來,我不想成為他們中間的任何一個配角,我該怎麼辦? 

  齊翊宇意味深長的看着我,韓思晴憤怒的瞪着我,我再次低下頭躲避他們的目光。現在是什麼氣氛?好恐怖,快要窒息了。彷彿我成了破壞他們的第三者,有誰來救救我。齊翊宇你千萬不要肯定,不然我以後真的會難過的。 

  齊翊宇沉吟了片刻,嘴唇微微的蠕動了:“……我想……我……” 

  天啊!我想逃,誰來救救我? 

  “我……我想……”齊翊宇斷斷續續的說著,韓思晴緊緊的盯着他唇動。此時我們三個人都急了,齊翊宇,為什麼我總覺得很害怕你的答案,即使你回答的是否定那麼我也不想要知道。你千萬不要說啊。 

  誰帶我逃? 

  “夏夕,老師找你。”忽然一個天籟般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慢慢在我耳邊的散去。我的手被一雙溫暖而細膩的手拉起,這個感覺好熟悉,這個手掌的溫度是那麼溫暖,那雙手拉着我朝着教學樓奔去,我的腳此刻有了無窮的力量,我只知道跟着他跑,那麼我就得救了。 

  那手掌的溫度慢慢蔓延到了我的手上,我懷戀的那個溫度,我們此時在操場奔跑着,已經遠離了操場齊翊宇和韓思晴僵持的角落。所以我沒能聽到,沒能聽到齊翊宇的回答。 

  操場的那個角落裡,齊翊宇肯定的回答了韓思晴。緊接着就是一聲巴掌聲,校園都傳開了韓思晴打了齊翊宇! 

  而我此時只知道奔跑,所以我不知道齊翊宇和韓思晴到底怎麼樣了,我也沒能聽到齊翊宇那個肯定的答案。我轉過頭看了我身邊的帶我奔跑的人,我知道是他,真的是他,多熟悉的人,多熟悉的溫度,多熟悉的氣息。 

  尹澤浩,是你。 

  現在我們是不是在一起逃命呢?那麼我們會走很久很久嗎?真的是你嗎?我不敢相信。 

  尹澤浩,你真的回來了嗎?在身旁的人是你吧?那麼我一定拉緊你的手,一直就這樣拉緊你的手,不想放開。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