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2)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2)_2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零三個月的過去了,我一直默默地細數着尹澤浩離開的我們的日子。每一天每一時刻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細細的數着,一直到今年的初夏,一直到今天我還在數,時間匆匆流逝而過,卻不曾發覺尹澤浩離開我們這麼久了。  

  “ 尹澤浩在我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我們呢?尹澤浩我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在你走後,你不曾寄來一封信,你不曾打過一個電話,你不曾傳回一條消息,似乎我們都快以為你是否從這個世界里消逝了呢?曾經當你告訴我你要轉學的時候,當你告訴我你要和你爸爸媽媽離開這地方的時候,當你告訴我你不知道何時才能回來的時候,我從你的眼裡看到了無數的悲傷以及留戀,只是為什麼現在你卻沒有傳來一絲消息?曾經因為你的爸爸媽媽的工作你不得已而轉學,我知道當時你是不願意走的,只是難道你都把我們忘了嗎?如果那樣,那我們的友情是否經不起時間的挫折?尹澤浩,究竟為什麼?”  

  夜,很深沉。靜靜的,只有我獨自在窗前孤燈下寫着唯有我自己知道的秘密,每個夜晚我總會在日記本上記下生活中的一些事一些話,也習慣了在每個夜晚里給尹澤浩寫信。我望着窗外滿天的繁星,輕輕的埋頭思索起來,在日記本上寫下一段對尹澤浩的話。無數個夜晚寫下了無數封信,只是那是一些永遠不能寄出的信,因為我不知道要寄到什麼地方。尹澤浩從未給我們留下他的任何地址,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寄沒有寄信地址的信。但我仍然堅持寫着,一直寫着。  

  伴着田野里聲聲的蛙鳴,我輕輕的合上了日記本。躺在舒適的床上,很快就進入了夢鄉。那夜我做了個夢,我夢見尹澤浩回來了,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上學,一起放學……”  

  清晨,不知道鬧鐘響了幾次,我才從睡夢中掙扎醒來,我懶洋洋的從坐在床上,打了個大大的呵欠,輕輕拿起鬧鐘到自己的眼前,忽然腦袋獃滯了一下,緊接着發出一聲悲鳴:“啊——!”  

  我順手抓起放在床頭的衣服,穿戴好以後,快速的洗刷完畢就直往樓下衝去,朝着媽媽所在的廚房跑去:“媽,我不是叫你叫我起床的嗎?您為什麼沒有叫我啊?你看,我都快遲到了耶!”我把手伸過去,指着我手上戴的手錶的時間給她看,嘟着嘴巴抱怨着。  

  “誒!這怎麼能怪我?”媽媽正在煎蛋,聽見我的抱怨轉過身雙手叉腰的望着我。  

  “那怪誰呀?要不是你沒叫我起床,我至於遲到嗎?”我依舊以不滿的語氣嘟着嘴說。  

  “咳——”媽媽清清了嗓子,臉上的表情很嚴肅的看着我:“據我所知,你那鬧鐘響了十八次,總共響了一小時二十八分,以及我從你鬧鐘響時候開始叫你起床,據統計已叫了十一加二次!只不過你的反應還真強烈。”媽媽無奈的搖了搖頭。  

  “什麼?!(⊙v⊙)嗯”我獃滯了一下。  

  “夏夕同學,你在這裡已經站了三分鐘十八秒,和我說了三分鐘十秒的話難道不會遲到嗎?”媽媽拉起我的手,指了指我手錶的時間。  

  “呃,啊!媽,你的蛋黑了!”  

  “啊——!”  

  我趁着媽媽無暇兼顧我的時候迅速溜走了,只留下了一句話:“我上學去了,拜拜。”  

  我騎着我新買的自行車飛快的朝着學校的方向騎去,一路上只有風陪伴着我。看來我註定遲到了!(⊙v⊙)  

  來到了校門口,我飛速了來了個急轉彎,恍惚看見前面有個人。啊!來不及剎車了!就要撞上了。我的腦袋瓜子忽然停止了思考,嘴巴嚇成了O字形,竟然只知道用兩隻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不敢去看接下來會發生的悲劇。車子失去了掌控到處亂撞,忽然“砰——”一聲很大的聲音使一切都靜寂了,只留下慘叫聲:“啊!——”  

  在車子撞上那個人以後,我似乎飛了起來,似乎騰空而起在半空中飛行,這只是我的感覺,但這個感覺是要說明我……不詳的預感襲來,我心裡胡思亂想着:“難道我就在這樣簡簡單單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去了天堂么?啊!不會吧?我還這麼年輕,而且還不是壯烈犧牲。我不想死啊!”  

  忽然我似乎狠狠地撞擊到了地上,腳的疼痛在蔓延。我的整個身子摔到了地上,這就證明我沒死耶!只不過我的腳好疼哦!早晨微刺眼的陽光照耀着我,在操場的地上我慢慢睜開了眼睛,偷偷看了周圍的一切,似乎沒有動靜。  

  “喂,你到底是怎麼騎車的?到底是誰撞我的,給我轉過頭來。”身後傳來一聲憤怒的叫嚷,我心底里只發毛,冷汗一直不斷地從額頭滲出來,我害怕的緩緩地轉過頭,眼前的景象——我撞到的人是齊翊宇。  

  我害怕的微微笑:“翊——翊宇——學——學——長好——好——好。斷斷續續的結巴朝着他打招呼,心底默默地想着我這次完蛋了,竟然撞上了齊翊宇——校園第一霸者。以後日子肯定不好過了。(⊙v⊙)  

  “你——?”齊翊宇吃驚的用手指着我:“你不是那個小諾的朋友嗎?”  

  “呵呵呵,是啊。學長好。”我吃驚的冷笑着,勉強的裝出微笑的樣子。  

  “嗯。”齊翊宇站在操場中央,低頭沉思着。我小心翼翼的偷偷望着他,過了一會兒,仍然沒有說話,我勉強的打破了沉默,心想着怎麼離開這個地方,據說一惹到齊翊宇是沒有什麼好過的日子可以過了。日後是否會遭到報復?  

  “咳,學長我是否可以走了?”這句話剛出口,就迎來一陣恐懼。  

  “恩?”齊翊宇輕輕的悶哼了一聲。  

  “學長,對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撞你的。”  

  “……”齊翊宇沒有再出聲,只是若有所思着毅然離開了。  

  只留下我在那兒莫名其妙的撓了撓頭,竟然沒事。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2)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