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8)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瞬間,幸福逆轉1  

  我病了,徹底的病了。 

  連續落下了兩天的課,自那日典禮結束后,我就病得徹底了。 

  如果在一次受傷后,能讓自己忘卻所有的陰霾,那麼就病吧!好了以後,就不要在受傷了。 

  我低頭看着自己的步伐慢慢的一步步的走,一步步都是那麼有規律,我獃獃地看自己的步伐一前一後,輕輕咧開嘴角笑了笑。忽然想起曾經在學校的小道上也成這樣數過自己的步伐。 

  那時候我和尹澤浩彼此站在不同的地方,我邁開了步伐慢慢的走,悄悄數着我和尹澤浩的距離,只有一百步,我數過了,那是一百步的距離。 

  那時候我微微笑的奔到尹澤浩的面前,愉快的對他說:“一百步耶,原來我和你的距離有一百步。” 

  “可是我們真實的距離只是一步,那是一條線,真正的計算起來只是一步。不管我走了多遠,我們永遠只有一百步的距離。” 

  “恩。我會走到的。我相信你,你的城市和我的地方只有一百步,我會試着走到。但你要記得在盡頭等我。”沉吟了片刻,我傻傻的對着尹澤浩笑着。只是他不知道他所要去的城市還隔着一片海洋,海洋的兩岸的距離也是一百步?  

  “我覺得有時候看着自己的步伐是一種幸福,因為你會看見自己是怎麼邁出步伐。”尹澤浩的話就像一個哲理,只是他不知道有時候我真的不懂,所以在空閑的時間我會慢慢的去理解,這是他留給我的想念嗎?如果是,我選擇接受。 

  “如果當自己被自己的步伐所傷,那麼就騎腳踏車吧。讓它載着你跑,這樣子你就不會繼續悲傷。”尹澤浩為什麼你總是像個高貴的聖人,如果是,那麼我只能獃獃地抬頭看你。你的話總給我一陣安慰,卻又帶着傷感。你懂得好多,而我卻是傻瓜。為什麼和我說那麼多? 

  …… 

  當重新回味了曾經,今天我沒有騎車,於是我想算算一百步的距離后等待我的是什麼。今天出門的有些早,鄉間的小路上很少有人經過也沒有來來往往擁擠的車輛,我深深地吮吸了清晨甜潤的空氣后,輕輕的閉上眼,往前面慢慢的走,嘴裡數着步伐。 

  “一、二、三……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我愉快的睜開眼睛,驚訝的看着眼前。 

  “你踩到我的腳了。”一個熟悉的悅耳的聲音傳來,這個聲音的主人是——齊翊宇! 

  “哦,對不起學長。”我低頭,自己的腳正踩在齊翊宇的腳上,我連忙後退,齊翊宇的白色的休閑鞋上留下了一個黑黑的痕迹。為什麼又遇上齊翊宇?走完一百步后看見的人竟然是齊翊宇! 

  尹澤浩,你撒謊了。不是說一百步的距離嗎?為什麼不是你? 

  尹澤浩,你撒謊了,還是我自己編了個謊,把自己困在裡面。 

  尹澤浩,你撒謊了,而我,騙了自己了。 

  “誒,你幹嘛?”當我沉澱在短暫的思維里,一雙白皙的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迅速的撥開了那雙手。 

  “夏夕學妹,聽說你生病啦?”齊翊宇雙手插進口袋,悠閑地站在我的面前微笑。我不覺打了個寒顫。 

  “ 恩。”我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好吧。學長就只要發善心,照顧你咯。走吧,載你去上學。”他一把拉過我手,硬要我坐他的自行車,我拗不過他只好和他一起上學了。誰叫我沒事在路上閑逛,遇上了他。多次遇見他真的是巧合嗎?我忽然覺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齊翊宇到底要幹嘛? 

  他把車騎的飛快,簡直就像是飆車族。不過他也是算是個飆車族。希望他騎車的時候也應該想想被載人的心臟吧!我記得尹澤浩說過:當騎着車載着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慢慢的騎,因為這才會走很遠。 

  慢慢的走真的會拉長距離嗎? 

  我想齊翊宇不懂得吧!和他一起上學的感覺好像快要窒息似的。好難過的時間,怎麼時間過的很長遠似的? 

  尹澤浩你的話是不是該修改呢?快快的騎似乎會拉長時間誒。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