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斜陽染幽草。  

  清晰地記得那年的火車滿載着夕陽的餘暉而走遠,滿載了一車的乘客,也滿載着我的祝福離去,然而我的愛隨着列車的走遠而去了遠方,只是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但它永遠不滅。猶如希望的燈塔一直亮在前方,給在黑夜裡迷了路得路人一絲的光明。  

  那年火車站口。  

  “尹澤浩,好兄弟!可不能把我們忘了啊!”葉伊藤輕輕的走近尹澤浩,一隻手搭在尹澤浩的肩膀上,微微笑的望着他,葉伊藤眼眶裡依約察覺到一絲絲的不舍之情,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他依舊以無邪的笑容面對着大家。  

  “放心吧!我是不會忘了大家的,我們是一輩子好同學,好朋友。不管我去了哪兒,離開了多遠,我都會永遠永遠的記得你們的。”尹澤浩轉過身面對着大家,臉上露初了不舍的笑容,淺淺的酒窩還是那麼迷人。  

  “好。這是我們的約定哦!誰也不許把誰忘記哦!”  

  “一定要好好保重哦!”  

  “好好照顧自己,記得打電話和我們聯繫哦!”  

  “記得想我們哦!”  

  “……”  

  同學們在火車站口熙熙攘攘,紛紛和尹澤浩告別,今天尹澤浩就要走了,跟着他的爸爸媽媽要到另一個城市去生活,到另一個地方去生活。全班的同學都不約而同的來送他。只是這離別的時刻怎麼容得下愉快的氣息。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尹澤浩就要上火車了。時間靜寂了,多希望如果此時此刻時間可以停留,如果尹澤浩可以留下來,只是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如果。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艱難的走到了尹澤浩的面前,本來今天我決定不來的,因為我不想面對這種離別的場面,與其說我實在是不舍的尹澤浩離開,畢竟我們曾經是同桌那麼久了。忽然間他即將要離開,才發現曾經沒有好好珍惜過。終於我站在他的面前,只是我不知道說什麼。看着他依舊以微笑的笑容來面對時,我默默地低下頭,不想讓他看到我哭紅的雙眼。忽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他微笑的看着我,好奇的問我:“難道不說什麼了嗎?”  

  “好…好…照——顧自己。我——們等——你回來。”我吞吞吐吐的找了個話敷衍過去。尹澤浩,我並不是沒有話和你說,只是我不知道該對你說。如果可以我想告訴你:不要走。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幸福。只是這已經不可能。  

  “恩。你也是。”他把手伸進了衣兜,摸出了一個紙條,悄悄的對着我說:“這個給你。”尹澤浩輕輕的把那個紙條放在我的手心。之後他轉過身,走上了火車。我們所有的人都獃獃地望着火車。  

  尹澤浩上了火車后,在一個靠着窗戶的座位坐下,我們透過窗戶和他做最後的告別。  

  “親愛的夥伴們,再見了。”尹澤浩依然以笑容來掩飾不舍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