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淺唱你的夏天(29)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你的夏天(29)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壹。}

  一望無際的海邊,海浪拍打着海岸,似朦朧的沉睡一般,一輪沉醉的斜陽彷彿站立在天際邊,

  夕陽的餘輝輕輕的灑在海灘上,晚霞染紅了天邊,也染紅的海水。我和哥哥靜靜的坐在海邊,我依靠在哥哥那溫暖的懷抱里,看着海浪來,海浪去……彷彿幸福籠罩着整個世界。

  “哥哥……你會這樣一直陪着我嗎?”幼小的我抬頭盯着哥哥那俊美的下巴問。

  “嗯。我要陪着小夕長大呢。”哥哥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遠方的海面上,嘴角微微的閃過一個弧度,溫和的對我說。

  “會很久很久的對不對?”我眨巴着眼睛繼續問道。

  “對,永遠都陪着小夕。”哥哥寵溺的看了我一眼,笑了笑。多麼美麗的笑容,我一直都喜歡哥哥的笑容,帶着溫暖,就像是陽光,可以融化所有的冰雪。

  “呵呵……”我天真的朝着他笑了笑,貪念着哥哥懷抱中的溫度。

  {貳。}

  “一顆星、兩顆星、三顆星、四顆星、五顆星……一千顆星、一千零一顆……”安靜的夜晚,我懷抱着一隻大大的泰迪熊,坐在一棵榕樹下,微微的仰起頭,看着月光被青翠的樹葉剪碎,留下斑駁的光的碎片,溫柔灑落一地。這樣美好的夜裡,我在等待,望着路的遠方被黑暗遮蓋,我在等待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那黑暗中出現,那是我最期待的見到的人,那個人就是我最愛的哥哥。哥哥說每個我的生日都會陪我度過,他總會買一隻大大的泰迪熊送給我,他說這樣子就算他不在我身邊我也不會孤單。

  曾經我以為哥哥會一直陪着我,但是那年哥哥和安諾姐姐一起去另一個城市的工作,雖然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愛護我,但是我覺得那麼愛已經缺少,因為哥哥把那份愛分給了安諾姐姐,給我的變少了,我是這樣認為的,我甚至瘋狂的認為安諾姐姐會奪走屬於哥哥給予我的愛,我真的很怕,不知道為什麼,我卻那麼的喜歡安諾姐姐,真的是好矛盾。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哥哥沒有回來,他失約了,我想過如果在今天他不回來的話,我就一輩子不理他。我倔強的點了點,在風中緊緊的摟着那隻大大的泰迪熊。

  早晨,昕琪提着洒水壺在花叢中走來走去,噴出來的水花在清晨的陽光下閃着光,昕琪輕輕的哼着歌,噴濺出來的水花沾濕了她的衣服,我依舊抱着那隻大大的泰迪熊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看着她在花叢中走來走去,但我卻始終也快樂不起來,因為哥哥騙了我,我已經決定不理哥哥了。

  “小夕……”清脆得如同天籟般的聲音響起,院子里出現了哥哥的身影,他額頭微微的滲出了汗,身旁還站着溫柔的安諾姐姐。

  我驚訝的抬頭,然後瘋狂的大喊:“哥哥騙人!騙人!小夕再也不會理哥哥了,哥哥騙人!騙人!……”

  我哭泣着跑出院子,任憑哥哥在背後喊着我的名字,我也不回頭,反正哥哥也不要我了,所以才不回來陪我過生日,所以我也不要理他了。

  我迎着風在路上不停的跑着,沒有理會周圍的一切。

  “小夕!小心……”哥哥的聲音從背後傳來,頓時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哥哥的聲音,我恍然轉頭,一輛卡車疾速朝着我的方向開來,我獃滯的佇立在原地,睜大了瞳孔目睹着那輛大卡車毫不停止的朝着我這邊靠近,彷彿一隻大的魔鬼,刺眼的光芒令我睜不開眼睛,一切未知的空白襲來,緊接着是一陣疼痛,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恍然睜開眼,倒在一片血泊之中,不只是我,包括哥哥也倒在了我的身邊,他緊緊的摟着我,回過頭,我清楚的看見了他那緊緊皺着的眉頭,一雙清澈的眼睛里流露出的關懷愛護的情感,他的嘴唇發白,許久才擠出了一句話:“小……夕,對……不起……”

  然後他握着我的手忽然間鬆開了,我獃獃的看着他安靜的閉上了眼睛,我惶恐的趴在他的身上,使勁的搖着他的身體,可是他再也沒有從地上起來,再也沒有和我說話,儘管我拚命的哭泣,儘管我拚命的叫喊着他的名字……

  “哥哥……你起來啊!你和我說話呀!你起來啊!哥哥……”我靠着他的身體,大聲的呼喊着他的名字,可是他就是不再理我,世界彷彿安靜了,靜靜的聽着我的呼喊,周圍的一切事物卻將我的迴音一聲聲的傳來,可怕的聲音,如扎心的刺刺進了自己的耳朵,心裡,身體的每一處。我抱頭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拚命的搖頭,企圖聽不到那個聲音,卻無濟於事,反而更加大聲凄清的叫嚷,一遍遍的在耳邊回想。

  當我抱頭痛哭的時候,一個刺眼的紅色映入了我的眼帘,在我手上,身上,還有哥哥的身上,臉上都有……蔓延了一地,連我的那隻大大的泰迪熊也沾染上了那殷紅,那泰迪熊倒在了地上,那個眼神彷彿在怒視着我,它好像在恨我,恨我……我使勁在將手在褲子上磨蹭,卻始終擦不掉那刺眼的紅色,我知道,那是血,可怕的血,從哥哥的身上流出來的紅色的血……而我全身也沾染上了那血,不管我怎麼擦,始終擦不去那濃濃的血腥味……好濃好濃的血腥味……

  然後,我的整個腦海開始充滿了那殷紅的血,接着,昏厥。

您正在瀏覽: 淺唱你的夏天(29)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你的夏天(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