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景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氣息充滿了整個校園,萬物都在迎接她的來到。

  風畫師最先知道秋天的消息,用金色畫筆勾畫出一幅校園秋景。

  風吹動着綠意未盡的樹葉,葉子羞澀着低下了頭,透出了成熟的黃色;你瞧:石榴樹上掛着的一盞盞紅燈籠,柿樹葉也變紅了,藏在紅葉中的枯黃色的柿子露出了笑臉,彷彿一個個調皮的孩子。

  花壇中,菊花在風的塗染下開出絢麗的花朵,一個個打着捲兒,不時散出清香,那是歡送夏天,迎接秋天的香味。

  這幅美麗的秋之圖畫中還有着生氣勃勃的景色。

  房檐下,鴿子歡快地咕咕——咕咕叫着,還不時騰起身子消失在秋高氣爽的藍天上……操場上學生們一蹦一跳歡快地做着遊戲,有的則迅速在操場上奔跑。值日的同學認真地打掃着衛生,看書的同學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討論着問題,還有打乒乓球的……一派生機盎然的景像。

  看着那美麗的景色,望着歡樂的同學們,真想高聲說:好一幅校園秋景圖!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