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秋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秋留下了一幅美麗的畫。

  起初,只有幾片飄落黃葉,像黃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但這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

  秋好象很想對人們展示自己,沒多久……樹的中間變得黃澄澄的,好象結了一個大香蕉。有幾叢灌木已經全都黃了,人們才意識到,炎熱的夏天已過去了,成熟的秋天已經降臨大地,人們換上了風衣,秋很得意。

  花壇里的花兒都低下了頭,謝下了艷麗的花兒。校園散散的鋪上了一層黃,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下。

  秋象一個蘋果,在一點一滴的在校園裡的成長,變的成熟的。蕭蕭的秋風一吹,樹上的“黃蝴蝶”便飛了起來,飄飄洒洒的落在了地上,樹光禿禿的,遠看就象一個多棱叉。地上鋪上了一層金黃色,走上去咔嚓咔嚓響,好多人走上去,簡直就象一首動聽的樂章。

  瞧,多美的一幅畫!同學們伴着黃葉跳舞。樹上的黃葉象雨一樣嘩嘩飄落,伴着同學們的笑臉,“嘩嘩,嘩嘩”,啊!樹葉在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