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秋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秋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多美好呀!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果實累累,風光更妖嬈!” 

  是誰在朗誦歌謠?是校園的秋風。走進敞開的校門,沿着金黃色的樓牆,我來到通往操場的小徑。小徑的兩旁栽滿了盛開的鮮花,有熱情十足的杜鵑花,又溫柔寡斷的菊花…… 

  這一朵,那一朵;這一叢,那一簇,遠遠望去,如同一條五彩斑斕的地毯。 

  踏着鋪滿黃色石磚的小徑,我不知不覺地來到操場。一陣溫柔的微風把我的秀髮輕輕吹起,風過去了,我的頭髮又輕飄飄地落在我的肩膀上。 

  跑道邊上的一顆顆大樹換上了金黃色的新裝,她們在跳舞,也在唱歌,像是在炫耀自己的魅力。教學樓下的芒果樹,長得又高又壯,土灰色的樹枝上飄落下許多葉子,枝頭上的芒果金燦燦的,十分飽滿,讓人流口水。 

  足球場上的小草有點兒黃又有點兒綠,頑皮的微風把它們的細腰壓彎了,也沒有反抗,等風過了,它們又重新站了起來,它們是多麼堅強呀! 

  老師和孩子們在綠草上玩耍,跳繩兒,踢足球,十分開心…… 

  小徑邊上的鮮花,操場上的大樹,長滿果實的芒果樹和玩耍中的老師孩子們,繪成一幅校園秋景畫。 

  “校園多美好呀!處處有芳草。待到明朝果實累累,風光更妖嬈!”秋風又在朗誦歌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秋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