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j,你一定要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j,你一定要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Michael,你是否聽見了我的呼喚?我想你已經聽見了,我知道,你現在就在天堂看着我,一定是這樣的,只是你無法告訴我,對么?

  當《Youarenotalone》這一熟悉的旋律再一次於耳邊響起時,我又想起了你,想起了曾經你那張日漸憔悴的臉,想起你那雙憂鬱的湛藍眼睛,想起你曾經給這個世界所帶來的震撼——一股前所未有的音樂熱潮。

  你不必再解釋一切,你不必再說你是童心未泯,我從《Chilhood》中已經得知了一切,你是那樣的敏感、脆弱,你害怕再受到任何傷害,這一切,我都知道。我已經感受到了。為了彌補逝去的,而也從不曾擁有的童年,你不斷的努力,使“NeverLand”成為真正的“無有鄉”。只是,Michael,你終究不是童話中的彼得潘,這只是一個美好的夢想,儘管如此,你卻永遠是我心中那個裸着上班上,揮着翅膀的天使,那樣迷人。我從未曾擁有過你那些令人唏噓不已的生活,但我能理解你,我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你只是做你自己想做的事,在你的內心,只希望能夠得到愛,如果可以,你不願意過着天王級別的生活,只想要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如果那樣的話,你可以每天都去遊樂園,參加米老鼠和唐老鴨的生日派對,與家人共進燭光晚餐,夜晚,在臨睡前,你可以得到母親的愛撫,躺在她的懷裡,聽她講彼得潘是如何與小夥伴們擊退海盜的,然後吃上幾塊曲奇餅乾,喝上新鮮的羊奶,坐在熱氣球上,於希望的牧場,迎接着黎明的來臨……這就是你所想要的生活,它是多麼的簡單,然而對你來說似乎是不可能實現的。

  你太天真、單純了,你用孩子的眼光去看待這個世界,然而你卻總是被這個世界所欺騙、利用。知道有一天,你厭倦了這種生活,看透了一切,你不願在孤噪的紅塵中一次又一次地受傷。

  歲月的長河,匆匆的光陰,多少寂寞黯然地綻放。驚醒的落葉,過早地凋謝,沒有方向地漂泊,卻終於找到了它所想要的!

  Michael,你就這樣走了,無聲無息。或許,這對你來說是一種解脫,你終於逃脫了那個虛偽的世界,去了世界上最安逸的地方,那才是你真正想要的生活,那才是真正的“NeverLand”

  Michael,你就這樣去追求你想要的吧!在天堂,不會有人去打擾你,你可以邀請許多可愛的孩子,去你的“夢幻莊園”做客,建造屬於你和孩子們的王國。而我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感到孤單,因為我知道,你就在天上看着我,你對音樂執着的藝術精神沒有走遠,你從未離開……

  Michael,在天堂,你一定要快樂!

  廣東省初二:胡嘉耿

您正在瀏覽: mj,你一定要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j,你一定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