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那些快樂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些快樂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暑假已接近尾聲,和姐妹們共度的日子顯得那麼的短暫,她們突然的離開,讓我的心情一時半時緩解不過來。孤單的我一個人呆在家裡,靜靜看着書本,心卻不知遊走到了哪裡……

  MOMO今天很開心呢!今天是姐姐妹妹回家的日子,我開心的不是她們的離去,而是我又“自由”了。MOMO今天很乖哦!沒有和一個人有小吵嘴,很開心,爸爸媽媽好象覺得我變了一個人似的,與其說我變乖了,不如說懂事了。但是,同時也有點失落。她們的離開讓我有些不習慣,回到家中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聲音在屋裡回蕩,轉來轉去,心裡難過極了。吵吵鬧鬧的一個月過去了,突然這麼安靜,真得好不適應。說是放暑假了,除去補課和做作業的時間,能讓我們盡情玩耍的時間也沒多少。嬌嬌姐姐和二子妹妹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她們走了,我又回到了一個人的世界,我該怎麼辦呢?

  呼呼!閉上雙眼,腦海里浮現出來的都是與她們玩耍的畫面,雖然她們在的時候讓我有些煩,我們三人之間還會夾雜着不同的情感。

  記得……,爸爸帶着嬌嬌姐姐、二子妹妹、凱睿和我,一起去張公山公園遊玩。遊樂園的鬼屋是我們最先遊玩的地方,在哪裡是我們四人放聲大吼,我們彼此拉着手,大的呵護着小的,小的依偎着大的。剛進去時是嬌嬌姐打頭陣,接着到了裡面,嬌嬌姐被所謂的“鬼”嚇得躲到了小二子的身後,本來小二子膽就小,再被這樣一嚇,連忙把我和凱睿推到了前面。我用力的把凱睿往前推,可凱睿不知哪來這麼大的勁,誰都推不動,大概是被“鬼”嚇着了,這才叫有壓力才有動力。我們安全地通過了鬼屋,“過五關,斬六將”,走過艱難困苦的階段可真不容易啊!

  之後,我們五人又向動物園走去,剛想進大門,就被一位老爺爺給攔下來,他說:“到那邊買票去!”語氣有些生硬,小凱睿向他翻了個白眼。爸爸買完票對我們做了個手勢,意思說:“你們先去,我隨後就跟來。”可那古板老爺爺硬是不讓我們進去,直到爸爸把五張票全部放到他手裡才放行。我們看到了許多動物有鴕鳥、猴、蛇、孔雀、斑馬等等,還有美國的醜八怪,太丑了,也許正因為它的丑才成為公園裡的一大特色吧。我們還給鹿、馬、猴子餵了它們喜歡吃的食物。它們感受到了我們對它們的友愛之心,顯示特別的溫順。

  我們來到張公山公園,大部分時間幾乎都是停留在動物園裡。有些好玩的地方,只玩了一二樣,比如碰碰車。我們又在淘氣寶里玩了一段時間,這兒似乎已經不適合我和嬌嬌姐姐了,可是這裡讓我們又看到了童年的影子。

  想想這些,似乎就象昨天發生的事情,可她們已經走了二三天了,長吐一口氣,靜下心來,抓緊時間,進入學習狀態,準備迎接中考吧。

  安徽蚌埠龍子湖區九中初二:maozzhengyu1998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些快樂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些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