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你,我親愛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你,我親愛的奶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房間,想叫起你,可你還在沉睡,看着你蜷縮着身體,眉頭緊鎖着,蒼白的髮絲似乎在訴說著你的艱辛與不易,你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此時我的心裡如一團亂麻,理不清頭緒。

  看着藥液一點一點輸入你的身體,我的心卻是那樣的難以平靜,似乎揪在了一起,看着你慘白的面容,憔悴的神情,我的心如刀割般疼痛,我多想替你分擔痛苦,分擔疾病的折磨,多想此時躺在那裡的人是我,我不敢直視你的眼睛,因為你眼中的堅強,勇敢,你面對病痛的坦然,都會使我更加心酸,我怕我幫不了你,我怕……

  還記得,當時聽着你沙啞的聲音,你費力卻有力的聲音,撕裂着我的心 ,你竭力的對我說:“去上學吧,不用擔心我”,這聲音在你的口中發出是那樣的溫暖,但是我聽起來卻感覺那樣心痛,你的聲音在發顫,我的心碎成一片又一片,我背上書包,快速地離開你的視線,因為我怕看見你的目光,而對你更加多一份牽挂,多一份擔心,多一份留戀。

  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又能為你做什麼,除了擔心便是恐懼,因為怕失去你,失去那個曾經對我呵護有加,關心我,疼愛我的奶奶,本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勇敢的面對一切,可在你面前,我似乎失去了勇氣,不敢去看你的眼睛 ,因為我怕什麼都幫不了你。

  淚,在不停的滴落 ,心,似乎在滴血,緩緩的閉上眼睛,傾聽着心的呼喚,無邊的夜,被風吹起,搖曳,飄飛的雨,打亂記憶的漩渦,只是那雙眼睛,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而我,還是無法衝破心中的隔膜。

您正在瀏覽: 思念你,我親愛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你,我親愛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