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老師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獻給老師的歌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的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的心房。 

  ——題記 

老師,第二十四個教師節即將來臨,我要向您們致以衷心的祝賀和真誠的敬意! 

  敬愛的老師,為了祖國的昌盛,您們選擇了最神聖而又最艱苦的職業。 

  您們是辛勤的園丁,用畢生的精力,在那塊黑土地上,默默耕耘,傳播知識,培養棟樑。 

  您們雖然站在三尺講台,卻將桃李撒向祖國的四面八方。 

  您們的心是公平的,不知拉回了多少只偏離航向的小船。 

  老師,您們起早貪黑,周二復始地演繹着潔白的人生,從來無悔無怨:您們在艱辛的勞動中收穫着成功的喜悅,在平凡的崗位上創作出美妙的樂章。 

  在我的記憶中,每一篇課文,每一個公式,每一個概念,都蘊含著老師親切的話語。在我的心裡,語文老師就像一首絕妙無比的詩詞,數學老師就像一個萬能公式,物理老師就是一個巨大的槓桿,英語老師就是一部精美的電子詞典。 

  當我成功時,你會策馬揚鞭,讓我繼續前進。 

  當我失意時,您會回首凝望,說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在我的小天地里,掛着好多張獎狀,那裡面有一半是老師的血汗。疲憊時,我往牆上一望,那股乏勁兒,一掃而光。 

  就在領獎狀的那天,我仔細回想,老師的工作真的太忙。 

  那一本本備課筆記,那一堂堂生動有趣的課,那一次次苦口婆心的勸導,那一張張成績報告單,不知道凝結着老師多少的血汗。 

  敬愛的老師,您們是蠟燭,為了照亮我的前程,默默燃燒。您們是教書育人的園丁,不愧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我想,我不要等到來日,不必等到事業有成的那一天,就在今天,就在我們師生相處的日子裡,把我誠摯的謝意和美好。的祝福獻給老師,讓恩師感受到一位純真學子的愛的熱流! 

  我想說:“老師,您們好,祝您們節日快樂!” 

  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後記 

武威十九中學八年級八班 

  楊 通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