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不僅領我們讀課文耐心,而且也很容易看透學生的心思。 

  那一次,我有一個類型題不會,我一直沒有向老師問。過了兩天,老師給我們來樂一次小考,而卷上的題正是我不會的那種類型題。因此,這張卷我只做對了兩道題。老師問:“賈雲天,你這種類型題是不是不會啊?沒有關係你不會,老師可以給你講啊!”我沒有說話,老師接著說:“給你們家打個電話,告訴他們晚上在我家住。”我打完電話,便和老師一起回家了。 

  老師家在七樓,晚上很冷。老師讓我坐在椅子上,自己卻站着。她給我講了很多例題,筆在微微抖動。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我說:“老師,我明白了!”老師又重新讓我做那張卷,自己批作業了。我看得很清楚也記得很清楚。老師批作業時不斷向手上哈氣。我又流下了感動的淚水。我寫完卷子交給老師。當她看到我寫完卷子時,就接過去批。批着批着,就說:“賈雲天,這次不錯,這種類型題你會了吧?這張卷你全做對了。”老師鼓勵了我。 

  啊!老師,您就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犧牲自己。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哺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