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劉金鑫 

  遠方傳來一種美妙的歌聲。認真聽吧這是學生從心底里發出的感嘆!“靜靜的深夜夜光在閃耀老師的窗前燈火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裡啊……” 這是讚歌這是讚頌老師的歌這是讚頌老師兢兢業業為國家辛苦培育棟樑而操勞的歌這首歌就是《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雖然這首歌既普通又沒有華麗的言語但它是學生們通過歌曲來表達對老師的讚美與感激。讚美她們的無私讚美她們的奉獻精神。這是個平凡人所沒有的高貴品質。每個人的一生當中都有許多的老師但不是每一個老師都能給學生留下既美好又深刻的印象。有的老師在學生的眼裡是柔弱的;有的老師在學生的眼裡是嚴厲的;有的老師在學生的眼裡是知識淵博的。…… 我所敬重的老師是他。他雖然沒有顯赫的地位;沒有領導的權力;沒有華麗的衣着;卻有領導的風範;有善良的心靈;還有專心工作的態度;這些是別人所沒有的。他就是我語文老師曹老師。

  如果說全班同學是樹苗那麼他就是具有藝術的園藝人員;如果說全班同學是花朵那麼他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說全班同學是小雞那麼他就是對我們關心入微的母雞為了小雞的安全他會竭盡全力保護小雞。正是這樣世界才多了一種遊戲《老鷹捉小雞》。

  他是一個好老師。他不但教同學們學好各科科目的知識還教育同學們怎樣做人。他經常和同學在一起談理想談人生談如何做人使同學們精神振奮朝氣蓬勃。他說過只有學會做人才會學會更多的知識。他常說:“有作為才有地位;有目標才有動力。”;“笑到最後的笑才是最燦爛的”;“生時何必多睡死後必會長眠”;“靜坐當思自己過閑談莫論他人非”……。它雖然沒有華麗的字眼但是每一句都是對全班同學的期望。和他接觸談話我覺得人生之舟有了舵它將朝着一個神聖的目標馳去!

  老師是太陽下最神聖的職業是蠟燭、粉筆、燈塔、階梯。我希望現在是您的大手牽着我們的小手在走;以後就是我們牽着您的手走在陽光燦爛的道路上那條路將是充滿歡聲笑語。

高唐縣實驗中學35級5班

  劉金鑫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