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傾宿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傾宿敵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流傾宿敵 標籤:宿敵作文

他只在刀光劍影中流連,夜雨飄飄洒洒,連帶着他的孤單,一齊飛入雲間。然而,即使被帶走了孤單,他的心裡卻是依舊空虛。 

  沒有快樂,沒有傷悲,空虛的內心,腦海里只是想着,怎樣復仇。 

  兒時的痛苦,讓他仇恨交加。他的父親,在他剛會說話之時,一把銀劍,刺穿了他母親的胸膛。他不知道原因,淚水在眼眶打轉,他無能為力,只能嚎啕大哭。慶幸的是,那個男人沒有把他殺掉。 

  他恨,恨到心痛到不能再痛。疼愛他的母親,就這樣被那個男人毀掉,他腦海里都是當年的場景,慘不忍睹。那個男人跑掉了,弱小的他,被嵩山少林寺的弟子到,從此在那裡生長。 

  被帶到了山上生活,他藉著仇恨,每天鑽心習武,不依不撓,像一個機器不停地練習。十幾年的習武生活,他練就了一身好本領,壓抑在心裡的怒火,終於要釋放出來了! 

  他要報仇! 

  離開嵩山,他開始努力地打聽男人的下落,經過幾番周折,他知道了男人過得不錯。男人做了武林盟主,呼風喚雨,一人的性命,他一個手勢就能決定。 

  他嘲笑。他終於知道,十多年以前,那個男人殺了他母親,不為別的,只為名利。他的手慢慢移向腰間的劍,狠狠地握緊劍柄,在心裡大聲說,娘,我給你報仇了! 

  他知道很多人對男人都有仇,於是他連通各路幫主,計劃夜襲男人。 

  子時,他帶領着幾百號人,悄悄埋伏在男人的院子里,天上的星星此時特別閃耀。他瞪着眼睛,等着每個房間的燈全滅,他一揮手,幾百號人殺入男人的寢室。 

  只是他不知道,男人,就在他背後。 

  他似乎聽見有些許動靜,猛地回頭一看,居然是那個男人!他頓時嚇傻了,往後一倒,發出特別大的聲音。忽然一個聲音打破沉靜:“在那裡!快殺!”所有的人停止打鬥,想報仇的,想為男人掩護的,全部衝來! 

  一把把箭往他們飛來,突然“嗖”的一聲他被男人反壓在地上,模糊中聞到了血腥味,他再次驚呆!男人居然為他擋住飛來的箭!一看箭羽上的標記,是他做的箭!上面被他塗滿了劇毒的毒藥!男人硬撐起頭,艱難地說:“孩子,你…就這麼忍心…殺掉我嗎?”說畢,又倒了下去,只剩他一個人木訥着。 

  他帶來的人,見男人已被箭所刺,就急急忙忙帶着他打道回府,卻不知道,他偷偷地把解藥塞在男人懷裡。那解藥,其實是用來給自己防備的,自己卻給了他,那個最恨的,一心想要殺死的人。 

  他知道男人的下人一定會給男人服下解藥,可他不知道,接下來的自己該怎麼做。男人為名利殺害了他母親,可男人卻又在飛沙狼煙中救了他一命。他糾結着,恩怨各一半,他該怎麼圈攬。 

  可是,無人逃得過宿命。該面對的,他還是要面對的。 

  各路幫主知道了男人沒有死,便催促着,要他快決定什麼時候再次行動。他們說,這次讓男人必死無疑! 

  他不知道該怎麼決定,他找來的人,他要給他們個交代,那些人心已定,男人不死他們不罷休。可面對着各佔一半的恩怨,他卻不知道怎麼收場。無奈,他拿起酒罈,在樓頂上對月訴苦。 

  他的思想在鬥爭,男人已成他的宿敵,他痛苦,他迷茫,他糾結。他知道萬事不能兼顧兩個極端,這讓他痛苦萬分。 

  只為了完成一個夙願 荒亂中邪正如何辨? 

  一邊是情,一邊是仇。他無奈,真的無奈。 

  男人的一句話,讓他心神不定,後來,他做出了最壞,亦或是最好的決定。 

  雨夜,燈籠血紅染。

您正在瀏覽: 流傾宿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傾宿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