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四季的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四季的歌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四季的歌聲 

  春,穿着七彩的長裙登上舞台,我聽到了,她的歌聲多麼甜美柔和,脆如銀鈴,喚醒了沉睡了一個冬天的小動物,它們伸了伸懶腰,聆聽這美妙的歌聲:小河流水歡快流淌的叮咚聲,微風吹過楊柳的沙沙聲,枝頭鳥兒的嘰嘰聲,蜜蜂采蜜的嗡嗡聲,孩子們的歡笑聲……她唱啊唱,樂此不疲,但歌曲總會結束,她退下了場。 

  夏,這位男低音上場了,他用渾厚的聲音向大家問好,他的聲音雄壯有力,充滿了激情與活力,剛中帶柔,把氣氛推向高潮,我聽到了:那打雷的隆隆聲,那暴雨的嘩嘩聲,蟬在樹上不知疲倦的叫聲,狂風的呼呼聲人們在水中的嬉戲聲……夏天詠唱着英姿颯爽讓人欣賞了一首氣勢磅礴的歌。 

  秋,穿着黃色套裝款款向我們走來,她是一位民族歌唱家,她盡情地歌唱,甜美圓潤,我聽到了:農民伯伯們辛勤割麥的嚓嚓聲,落葉的蕭蕭聲,南飛燕子的啾啾聲人們閑聊的歡笑聲,還有那秋風的瑟瑟聲……她唱着唱着,冬來了。 

  冬,穿着白色西服,優雅地向我們走來,他邊唱邊揮舞着手臂,灑出飛舞的白雪,如此的美妙,我聽到了:西北風的咆哮聲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聲,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放炮竹的笑聲,人們走親訪友的腳步聲,春節晚會的歌聲,一家人談笑聲……在這美妙動聽的歌聲中,小動物們在冬的懷抱中漸漸沉睡,那熟睡的臉龐流露出他甜甜的微笑。 

  就這樣,一年復一年的四季中,我聽到了譜寫了四季的歌曲,我陶醉在其中,我聆聽着,聆聽四季的美,聆聽四季的快樂,聆聽四季的故事,聆聽四季的多彩世界,聆聽四季最動聽的歌聲,我聆聽着……那四季也不停得為世界帶來精彩。 

  我愛四季,愛世界,更愛大自然,我要用心去聆聽每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聆聽四季的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四季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