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藍藍的,漂浮着幾朵悠閑的白雲;風,懶惰地拂過,卻帶着一股難以忘懷的梔子花的清香。我邁着輕快的步伐和好朋友手拉着手,一如既往地自由愜意地開着語無倫次的玩笑,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在學習上,我一直都被幸運圍繞,一如既往的幸運,確切來講是我一如既往地努力。但毋庸置疑,回來后的我的的確確要比在浙江時輕鬆許多,說好聽點兒,是出於不想被父母嚴厲約束而找的爛借口,只為回來好好“燦爛,燦爛”罷了。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陽光灑滿我身上每一個角落,揮去了所有遮擋心靈的陰霾,書包也總是出乎意料的輕,就連這莫名其妙的舒坦都緊跟着我,形影不離。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愛把我圍繞,好心情不願離我而去,燦爛的笑容始終掛在嘴角。就算今天是我的忌日,也無所謂,因為,那將成為你生命中永垂不朽的紀念日。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我會珍惜你,珍惜你的每一份純真,那可以將我心綻放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世界,因你,而變得十分美麗。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心兒向著未來,夢想不懈追求,腳步堅定不移,既然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就決不後退。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作者: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峰叢文學社張永琴指導教師:四川省宜賓市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初二:張永琴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