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像一首動人的音樂,就像一棵參天大樹,就像一縷溫和的陽光:而我就像音樂當中美妙的音符,就像大樹枝頭中綠油油的嫩葉,就像正在沐浴陽光的小草……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幸運來到這個充滿愛的世界,幸運出生在充滿溫馨的家庭里,幸運能幸福的生活……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每天都有很多的事情能感動我們,只不過在於細心感受而已。在擁擠的公共汽車上,一對頭髮花白的老夫婦上了車。我發現他們走路一拐一拐的,哦,原來是一對殘疾老人。公交車就要開了,可是怎麼辦?正當我為他們着急的時侯,一對年輕人站起來,主動給老人讓座,我感動了。原來感動是這麼簡單的,而愛又是這麼的真誠,我幸運我能來到這個充滿愛、和平的世界。

  每次當我傷心,失落時,家總是我的避港灣。夜,萬籟俱寂。天上的冷月把大地照的一片慘白。四周死一般寂靜,沒有鳥叫,沒有蟲鳴夜遊的動物似乎都藏起來了。窗外的樹木無精打采地晃動着,望着一個一個鮮紅的叉,如同張牙虎爪的惡魔似的,朝我撲來。我哭了,任淚水打濕這一可憐的分數。

  我失敗了,我徹底的失敗了,看到父母日夜為我操勞的樣子,我更自責。我沒臉見父母、老師、同學……可是當媽媽知道時,她並沒有責怪我,而是給予我鼓勵,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媽媽,是您那句“放心我永遠會相信你,你一定行的!”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有個好媽媽,有媽媽的理解、愛護、鼓勵,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成績來報答媽媽。

  我幸運自己能開心盡情地玩耍,自由自在地生活,無憂無慮地學習;我幸運自己能在書海中遨遊,探索天文地理;我幸運自己能體會到愛的真諦,感受到愛的存在;我幸運自己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我擁有幸運,我要用它來芬芳我的生活,用它來向整個世界微笑,宣布:我快樂,我擁有愛,我幸運!

  在陽光下,我是幸運兒……

  平洲二中初一:雷超霞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