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題記 

  從前的我以為,自己是一個非常糟糕、屢遭厄運的男孩,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長大了,懂事了,也發現自己非常幸運,因為有了他們。 

  我常說:“還記得嗎?那個又瘦又矮的男孩。”他是我二年級時的同學,因為樣貌畸形,所以沒人跟他一起玩,除了我之外。記得有一次測驗,題目非常深奧,同學們都在伸長脖子來偷看,想到他的智力有異於常人,於是我把答案拿給了他,可他並不領情,並說:“我想自己完成,我相信自己。”這一番話好像是我明白了什麼道理,並在以後的生活中時時警戒着我。 

  我慶幸我曾有過這樣一位同學,是他用他的行為教會了我某些道理。 

  父母是我們心靈的慰藉,他們經常暗中幫助我們,為我們無私的奉獻。不會忘記,在那寒冷的冬天,由於自己的校服不幹,而明天又要着急着穿,是父母用風筒一點一點地烘乾的,而第二天父母卻告訴我,那是自然乾的;不會忘記,去年我因感冒未能及時治療而患了重病,是父母日夜陪伴在我的身邊,拍我無聊,把表哥的MP4給我帶來了,怕我學習沒趕上進度,把我的整堆書帶來了,並請了一名家教;不會忘記,在初二這一段時間,由於時間很趕,一回到家就要洗澡,吃飯,是父母把洗澡房讓了出來,是父母配合著我的時間來做飯和工作。 

  父母如此的愛我,如此的幫助我,我覺得,我此時此刻是天底下最幸運的人了!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