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是如此平靜,沒有什麼波瀾起伏,我以為幸運總是像天邊的雲彩一樣,遙遠難以觸碰,與我無緣。直到你的出現——陳老師,我才發現,我如此幸運。

  抬頭望着蔚藍的天空,乾淨地如剛剛洗過一般,思緒把我拖回我們剛剛相識的那一天。

  剛剛小學畢業開始初中生活的我,對這一切是既膽怯又覺得新鮮,當我正猜測着新的班主任是否可怕得像河東獅那般時,你的笑聲如銀鈴般將我的猜測拂走,你那溫和樂觀的臉龐更使我的心微微顫抖。家長會上,你才情大發的一對對聯更使我讚嘆不已。我想我是如此幸運,讓我遇上了如此美麗自信的你。

  天空開始烏雲密布,大豆般大的雨點如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了下來,那雨珠冰涼又富滿情感,陳老師,那多麼像你落下的淚啊!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你對着我們念着那首詩流淚的那一天。那是5.12地震發生后不久,你拿着那首叫《孩子,快拉住媽媽的手》,在我們坐位旁走來走去念着,忽然你的聲音變得有些含糊不清,你的眼裡盈滿了那麼多美麗的淚水,你拿着同學給你的紙巾,邊念邊掩着淚,我的心也變得沉重,哦、不,還有一種情感,叫感動。我想我是如此幸運,讓我認識並看到了如此富有情感、真實的你。

  慢慢地,天放晴了。天邊的雲彩在天空漂游着,漸漸會聚成了一張笑臉,那樣經典的笑容,讓我怎能輕易去忘記?

  學習的生活總是那麼繁忙,身為課代表,我總是和別的同學抱着作業本爬上爬下。一天,我們看見了你,你也看見了我們,並招呼着我們過去。我們相視一笑,你詢問我們的近況,我們嘆了口氣苦着臉說語文有些麻煩。你斜靠着椅子,對我們講起了“秘籍”,我們笑了,空氣那股香水味是那樣熟悉好聞。我想我是如此幸運,讓我邂逅如此幽默又富有魅力的你。

  加減乘除,算不盡你對我們做出的奉獻;詩歌詞賦,頌不完對你的崇敬。陳老師,你就像我心靈天空中最絢麗的那片雲彩,遇見了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伸出手想去觸碰天空,去撈住那米黃色的陽光,雖然只撈到一手金黃,但我不遺憾,因為我已經觸碰到生命中那片最燦爛的雲彩。陳老師,沒想到我如此幸運,遇見了如此美麗的你。

  珠海七中初一:墮落。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