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生日前一晚

  “又是生日,一個人的生日。”我躺在床上狂怒的叫道。

  生日來臨

  天亮了,我獨自一人走到客廳。客廳里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爸爸媽媽去上班,弟弟妹妹去上學)日曆還是前一天的。我吃完飯後像往常一樣坐在電腦面前上網。剛打開qq,一個小窗口就跳出來——是好友給我送來了祝福。我的心突然急速跳動起來“撲通撲通”,從來沒有人在我生日那天送來祝福(因為我生日在期末的前一天)。我急忙打開郵件,是一張賀卡。雖然只是一張賀卡,但對我來說那不僅僅是一張賀卡,而是我們友情的認證。我的眼睛開始濕潤起來,豆大的眼淚滴在手背上,好溫暖啊!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存在文件夾里,使它可以永遠的保存。

  後記:珍藏那生日的祝福;珍藏那純真的友誼;珍藏那怦然心動的感覺。

  保密初二:匿名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