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怦然心動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怦然心動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心弦幾時被觸動?於不經意間,心動,漾遍全身。哦!她的話語!她的鼓勵!她的彈奏!是我青春歲月中最美的回憶! 那次,我在咖啡廳遇見了她,那位鋼琴演奏的阿姨。她並不美麗,卻讓我着迷。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小小的眼睛,濃密捲曲的睫毛,臉頰上有幾塊不易發現的斑點,筆直而修長的腿,整個人都散發出高貴的氣質。突然間,她發現了我,朝我招招手讓我過去,我興奮地跑到她身邊。 她笑笑問我:"你會彈琴是嗎?"我有些靦腆的回答說:"以前學過,考到六級,但是因為學習放棄了。"阿姨有些可惜的問我:"那現在還在學嗎?"我點點頭,說:"那時候小,不知道自己是多愛鋼琴,但現在我知道了!"阿姨溫柔地鼓勵了我,並問我要聽她彈什麼。我激動的回答:"水邊的阿狄麗娜和夢中的婚禮!"阿姨一臉驚訝,但馬上彈我聽了。優美的旋律,跳動的音符,她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活躍的舞動着,慢慢地,漸漸地,我陶醉了,跟隨她一起進入曲的世界。一曲畢,銘記我心。 她又和我聊了很多,每一句都撥動我的心弦。她說她小時候很愛鋼琴,為了它向父母保證一定會學好鋼琴,才有了現在的水平。我羨慕她,我崇拜她。她鼓勵我:"你和我小時候很像。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最後,她提醒我。不要為了彈琴耽誤學習。那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說不出什麼滋味,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給我溫暖,給我安慰,給我鼓勵。 她,是我最美的回憶。一曲,撥動心弦,漾遍全身。夢中,我看見了一條雨後彩虹……指導老師: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的感覺 暫無評論